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张勇:将竭尽所能赢下本地生活服务的竞争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设立一家控股公司,持有饿了么及口碑两大业务,新控股公司执行主席将由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兼任。同时,该公司对外进行独立融资,目前已经收到来自阿里巴巴、软银集团等投资者的30亿美元投资承诺。

  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阿里集团CEO张勇表示,本地生活服务市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阿里将竭尽所能赢得这场战斗。

  张勇说,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阿里不仅会投入资金,还会投入技术等资源,帮助口碑和饿了么在本地生活市场占据重要的市场份额和地位。同时,饿了么的大规模即时配送网络,也将与阿里的新零售业务发生化学反应,阿里正在努力整合这张网络,以增强阿里经济体的粘性,提高长期运作的效率。

  阿里巴巴CFO武卫也表示:“本地生活服务是阿里巴巴在商品、服务和娱乐领域三管齐下的消费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市场对阿里来说是必须做,也是必须赢的。”

  财报披露的信息显示,饿了么和口碑继续保持独立运营,从“到家”和“到店”两个场景分进合力,加速推动本地生活服务市场的新零售升级。

  据悉,若此轮30亿美元融资完成,新控股公司的估值在250亿美元到300亿美元之间。

  来源: 凤凰网科技-管艺雯

微盟推出客来店本地生活解决方案 助实体门店智能升级

中国本地生活服务半年报:全年交易额预计超1万亿

这一年 本地生活服务的竞争逻辑完全变了

口碑网将融资10亿美元?本地生活服务火拼2B营销服务

酒旅板块 本地生活平台的新战场

搜索更多: 本地生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