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主打网红脏脏包的十二茶涧在杭州首开鲜花主题快闪店

  近日,主打网红脏脏包的十二茶涧联手Z-flower在杭州首开鲜花主题快闪店,每天限量供应脏脏茶鲜花杯。

  据悉,此次十二茶涧鲜花主题快闪店活动在杭州嘉里中心店、萧山万象汇店、西溪印象城店三家门店同时进行,为期半个月,从8月17日七夕开始,一直到8月31日结束,每天限量供应300杯脏脏茶鲜花杯。

  整个快闪店以蓝白为主色调,四周都被精心布置了各种各样的鲜花。此次鲜花的供应者Z-flower是一家集零售、软装、设计、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花艺品牌,致力于突破传统花艺概念,此次与十二茶涧的合作,也是茶饮与鲜花融合的一次创新尝试。

  据悉,每一杯限量脏脏茶鲜花杯上的花束,都是前一晚从昆明空运送达,然后当天由花艺师现场制作而成,所以每一份都独一无二。

  “脏脏茶+鲜花”的创意组合,毫不意外地吸引了络绎不绝的粉丝,商场一开门就排起了长队。高颜值的脏脏茶鲜花杯也成为了自拍的道具,迅速在朋友圈走红,为品牌制造了传播优势。

  据睿意德发布的《中国快闪店研究报告》显示,快闪店品牌自身具有极强的推广动力,1%的IP展成本,100%的聚客效果。1个优质快闪店的聚客效果相当于1个IP展览、2个影院或6个连锁餐饮。因此近年来,从化妆品到潮流服饰再到茶饮零食,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开始尝试快闪店,并以各种新的玩法试水,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购物体验。

  此次十二茶涧首开鲜花主题快闪店并没有像惯常的快闪店模式一样重新选址搭建门店,而是选择了在原有门店的基础上,联手鲜花品牌,重新改造门店,并推出限量供应。这也给快闪店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既节省了开支,也能够快速造势吸睛聚客,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另外,此次十二茶涧并没有选择其主打的网红脏脏包系列,而是选择了脏脏茶,进一步提升脏脏茶在十二茶涧的存在感。脏脏茶配上高颜值的鲜花,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体验需求的同时也增加了品牌的话题性。

  (来源:联商网 潘帅妮)

从脏脏包到脏脏茶 这些“脏”东西还能火多久?

从脏脏包到脏脏茶 网红脏脏风还能吹多久?

揭秘网红美食:脏脏包热量大 懒人火锅可放心食用

杭州嘉里中心引入“网红”欧包店十二茶涧 脏脏包成主打

上海首款“脏脏包”店乐乐茶入驻杭州 北京首店年底开业

搜索更多: 脏脏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