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万科首个新零售自营品牌万物市集在广州开业

  8月18日,万科首个自营新零售品牌“万物市集”在广州基盛万科中央公园C区B1层开业,面积2500平方米。

  据悉,万物市集融合了生鲜零售、日常零售、餐饮美食、生活服务、特色体验等功能模块。

  生鲜区里,生猛龙虾、当季三眼蟹、小龙虾、扇贝、青口等海鲜琳琅满目。消费者选好海鲜后,即可交由市集厨师烹饪,立马享受新鲜又抵吃的各类海鲜。除了海鲜之外,市集还有现煎牛扒、日式料理、面包、糕点、茶饮等,将传统食材零售变为体验餐饮+销售的场景融合模式,让消费者轻松即享美味。

  除了生鲜零售区和餐饮美食区,日常零售区也是备受消费者们热捧的区域。2000+款精选进口产品,包括啤酒、巧克力、8090后怀旧零食等,琳琅满目,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产品还加载了最新的智能黑科技——人脸识别核心专利技术,在享受畅快购物的同时,消费者不需掏手机、不需触摸任何店内设备,就能轻松完成结算,感受一把充满科技感与未来感的购物体验。

  为增强市集的社交属性,加大市集与消费者、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性,万物市集打造了广州首个社区共享厨房。在这里有专业厨师带来轻食烘焙和趣味轻餐教学体验,还提供场地租赁服务,消费者可定制“自制美食派对”,创造一个学习厨艺、分享美食的社交空间。

  未来万物市集还将启动周边快速配送服务,实现生鲜农产品线上下单,直送餐桌;同时针对不同家庭需求、人群需求,提供不同周期时长的生鲜配送包,为城市居民打造便捷绿色生活消费渠道。

  万物市集是广州万科商业首个新零售自营品牌,是在“内部事业合伙人+外部合伙人”的双制驱动下,逐步由内部研发走向市场应用。

  该品牌将打破超市、街市、餐饮和社交空间的边界,重组生鲜海产、日杂零售、餐饮美食、生活服务、特色体验等五大功能模块,将单一的购买行为升级为全新的消费、社交场景体验。

  从产品逻辑来看,万物市集与目前已有的新零售品牌有相似之处,多元化功能模块的研发,将让这个品牌在后续拓展中,具备为不同项目的差异化客群适配不同体验场景的灵活性。

  从具体内容来看,社区厨房、公共客厅等特色体验空间设置,表明万物市集更强调为消费者构筑有生活味的小世界,本质上也是对“为生活创变”理念的还原。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喊着“去地产化”的万科今年却疯狂拿地 想重返第一?

万科八月首日百亿补仓 上半年共斥723亿拿下82幅地

刘肖:北京万科预计3年后持有500亿存量资产改造项目

存量改造:北京万科把老西单商场改成了综合体

2017中国上市房企人力榜:恒大、碧桂园、万科排前三

搜索更多: 万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