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苏宁易购:借助区块链等技术提供支持

  在区块链的热潮下,各大电商平台也都在积极布局。据人民日报方面的报道,苏宁易购集团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徐海澜表示,现阶段对“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和地区进口以生鲜直采为主,苏宁将借助大数据、区块链、自动化物流等智慧零售经验,为直采当地的供应链建设提供支持。

  纯电商时代已经结束,在新的挑战以及新的模式下,需要电商平台不断去适应,不断与新技术结合。除了阿里和京东外,苏宁也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上线了区块链黑名单共享平台系统,采用超级账本fabric联盟链技术,将金融机构的黑名单数据加密存储在区块链。

  之后,在7月份,苏宁还对外发布了《苏宁区块链白皮书》,宣布计划用区块链助力智慧零售健康发展,打造高情商零售。同时,苏宁方面称,未来会大规模应用区块链技术,尤其是在与信誉、契约相关的产品溯源上,致力让守信的人过得更好,打击非诚实人的欺诈行为。

  另外,为了更好地获取用户,京东和苏宁除了发布白皮书宣传自己在区块链应用方面的进展外,还相继上线区块链产品。8月8日,苏宁“星际家园”正式上线,通过全新场景整合方式,搭建家园商业模式,实现数据、流量变现。

  来源: TechWeb-老喵

苏宁易购牵手大润发 8月10日浙江五店同开

苏宁易购:将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债券

苏宁易购要靠短视频带货 视频购物平台“头号买家”上线

智慧零售再添新版图 苏宁易购8月上线二手房业务

苏宁将在湖南规划4个大型购物中心、10个苏宁易购广场

搜索更多: 苏宁易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