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苏宁易购牵手大润发 8月10日浙江五店同开

  日前,苏宁与大润发宣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围绕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区展开合作经营。而且未来将逐步实现两家3c家电价格的同步化,匹配与同城苏宁门店相一致的价格和促销力度。苏宁易购与大润发的合作,将强化苏宁线下的布局,加速苏宁极速大开发的步伐。

  苏宁与大润发在售后服务已经率先打通。苏宁易购将服务于消费者的需求,满足消费者在门店的体验。为了能让消费者买得安心,818期间苏宁易购加强了对门店“30天包退,365天包换”以及“30天保价”服务要求。苏宁易购于今年推出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等46项服务承诺,将于双方合作店同步上线,为门店的家电3C产品设立更高的服务标准。

  苏宁易购还将牵手大润发为消费者送福利,8月10日,浙江全省苏宁易购大润发店五店同开。开业期间(8月10日至8月12日)推出预存20元抵200元再送好礼、转发开业信息集赞满50个凭发送记录可免费领取一袋鸡蛋、家电套购满指定金额最高可免单2100元等活动。此外,活动期间爆款空调5折抢,美的电饭煲开业劲爆价299元,大屏彩电低至1199元,轻薄笔记本开业特惠抢购仅需2799元。

  (来源:每日商报 王迪慧)

苏宁易购:将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债券

苏宁易购要靠短视频带货 视频购物平台“头号买家”上线

智慧零售再添新版图 苏宁易购8月上线二手房业务

苏宁将在湖南规划4个大型购物中心、10个苏宁易购广场

65家A股公司上调业绩 苏宁易购靠投资大赚60亿

搜索更多: 苏宁易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