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拟为员工设诊所 未来或进入医疗领域

  亚马逊雄心勃勃的降低医疗成本计划将首先在该公司位于西雅图的总部试水。

  两名不具名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在就在公司总部开设初级医疗门诊事宜进行内部讨论。亚马逊的早期计划是,今年晚些时候先招聘少量医生,开设一个只为部分员工服务的试验性诊所,然后明年初扩大诊所服务的员工范围。

  在推动降低医疗成本方面,亚马逊在美国企业中位居前列。通过指导员工到急诊门诊就诊,预防疾病,并在膳食和健身方面提供指导,企业希望员工更健康,远离医院。

  1月份,亚马逊宣布与摩根大通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合作,以改进医疗质量、降低成本。

  一名消息人士称,亚马逊之前希望外包其门诊,向专业机构购买服务。经过数轮讨论后,亚马逊决定自己设立诊所。

  亚马逊发言人未就此置评。

  苹果已经在为员工和家属建立自己的门诊。苹果旗下AC Wellness Network为诊所招聘逾40人。

  投资公司Comcast Ventures高管迈克尔·扬(Michael Yang)表示,亚马逊可以利用内部诊所为样本,扩大规模向非员工提供服务。Amazon Go就是一个例子,亚马逊最近公布了在芝加哥和旧金山开设Amazon Go的计划。

  迈克尔·扬说,诊所存在的一大问题是,亚马逊是否向其数以千计的仓库员工开放,他们有不同于工程师和销售人员的需求。

  来源: TechWeb 作者: 凤凰科技-霜叶

亚马逊欲将Alexa引入更多车载系统中

细数今年亚马逊有趣的机器学习和AR技术

沃尔玛与巨头们结盟:能赢亚马逊吗

转型快美容的雅芳有600万销售代表 不惧亚马逊

亚马逊10亿美元收购PillPack 送药O2O还怎么玩?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