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绿地集团首个AI无人超市G-Shop落户海口绿地城

  近日,绿地集团旗下首个AI无人超市G-Shop正式落户海口绿地城。

  G-shop智能无人超市是绿地集团与深兰科技公司战略合作的全新产品,植入最新科技AioT(智联网)技术,采用当前世界最前沿的手脉识别技术作为产品核心技术(手脉识别技术是目前世界上安全系数最高的识别技术,比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要高出很多倍。

  G-shop首创无界服务模式,无缝介入传统房地产行业,填补社区商业配套空白;通过人工智能的加入,绿地业主也将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崭新服务方式和更便捷的生活。G-shop会通过大数据积累及分析,掌握社区居民的购物需求,为绿地集团房地产项目未来的业态开发及功能设置带来新的启迪与指引。

  在今年4月,绿地集团与深兰科技达成合作,绿地战略投资3亿元入股深兰科技,股权占比超过13%,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同时,双方拟合资组建由绿地集团控股的“绿地深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和“绿地深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展人工智能建筑和机器人智能科技。

  深兰科技是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原创与应用开发领域的佼佼者,已被公认为中国本土的世界级人工智能企业。绿地通过入股成为其重要股东,将发挥绿地的资本优势和综合产业优势,绿地旗下多元产业可提供各类人工智能应用场景,包括将绿地的建设施工、建筑家居、商业、物业、零售、酒店及康养、办公等场景与人工智能进行有效结合并开拓新业绩增长点。

  2018年,绿地科创产业将继续挖掘一批可转化、有市场潜力的科研项目,择机开展投资,提升科创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投资含金量,将其发展成为绿地重要的“次支柱产业”和未来转型升级的业绩亮点。

济南首家24小时无人超市停业?运营方:升级改造

东南亚首家京东X无人超市正式投入运营:面积270平米

京东在印尼开设东南亚首家无人超市

京东X无人超市入驻重庆财富购物中心 盒马鲜生年底开业

武汉无人超市已接近10家 却面临叫好不叫座

搜索更多: 无人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