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乐天百货拟撤出内地市场 达芙妮巨亏超5亿港元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零售行业发生了如下要闻:达芙妮继续关店止损,全国仅剩3713家店;安踏推出新品牌AntapluS,首店亮相长春欧亚;乐天百货拟撤出中国内地市场,目前在华共有5家店;汇源果汁面临退市危机:115亿债务压顶……

  1、达芙妮继续关店止损 全国仅剩3713家店

  7月27日,达芙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芙妮”)发布二零一八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之营运资料及二零一八年上半年盈利警告,称2018年上半年继续录得净亏损,亏损数额与2017年下半年相若。加上一季度关店数量,今年上半年,达芙妮共计关了416家店铺。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达芙妮旗下门店数量降为3173家。

  2、安踏推出新品牌AntapluS 首店亮相长春欧亚

  7月27日,安踏悄然在长春开出了全国首家AntapluS门店。AntapluS这个项目在安踏集团内部已经酝酿很久了,从品牌企划、产品设计、工厂生产到零售渠道等一整套多个环节下来,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投入,但从这个项目立项开始,安踏几乎从没有在企业传播渠道将之搬上台面。根据开业介绍的官方表述,AntapluS是“一个满足全天候场景穿着的品质时尚运动品牌”。

  3、太平鸟首家加盟集合店8月亮相贵阳

  《联商网》了解到,太平鸟首家加盟集合店将于8月1日亮相贵阳,这是太平鸟首家由加盟商独立运营的集合店。2017年,太平鸟已陆续在武汉楚河汉街万达、杭州城西银泰城开设旗下PEACEBIRD WOMEN太平鸟女装、PEACEBIRDMEN太平鸟男装、Ledin乐町和Mini Peace童装组合亮相的3家集合店,单店业绩均取得优异业绩。2018年,太平鸟计划开出10家左右的品牌集合大店。

  4、乐天百货拟撤出中国内地市场 目前在华共有5家店

  一位韩国流通行业的知情人士向记者独家透露,因受到在中国内地市场业务亏损的影响,乐天着手评估乐天百货在中国内地市场撤出的可行性。这也就意味着,继易买得之后,又一家韩国零售连锁很有可能将告别中国内地市场。知情人士称,现阶段乐天在华共有5家百货店,若乐天百货选择撤离中国内地市场,将首先处理位于天津的两个店铺、以及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的店铺。

  5、汇源果汁面临退市危机:115亿债务压顶

  从2011年起,汇源果汁连续6年扣非净利润均为亏损,与此同时公司负债却不断增加,截至2017年6月底已达115.18亿元。一个对比强烈的数据:10年之前,可口可乐曾以近180亿港元对汇源果汁发起收购;如今,汇源果汁最新市值仅53.97亿港元。在消费升级,大众对果汁饮品需求增加的趋势下,汇源果汁为何反而跌落谷底?

2页 [1] [2] 下一页 

医药销售灰色链:从招标到零售全覆盖

惠下单荣获“2018中国新零售供应链十强”称号

从沃尔玛转型破壁,看京东无界零售的张力

新零售时代便利店面临跨界打劫 行业酝酿大变局

2018零售市场半年度总结与趋势报告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