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温州银泰百货等商场加码推出“付费会员卡”福利

  银泰百货365卡、时代百货300卡、开太百货299卡……各家商场近来纷纷推出付费会员卡,为了“吸粉”,他们还进行了福利加码。7月20日,市民付费办理开太百货299卡可享化妆品7.7折优惠,比之前的每月20日8折优惠力度更大。

  昨天,张小姐在银泰买了一件5折的连衣裙后,用365卡又享受了9折优惠。据了解,她的这张会员卡是银泰和手机淘宝&花呗联合推出的。消费者只要冻结1365元花呗额度,就可享受银泰365卡的所有权益。如果你一年下来只省了233元,那么权益到期后,你只需付年费233元。如果你最终省下的钱超过365元,你最终需付的年费是365元。

  开太百货上月推出299卡,顾客只要花299元办卡,一年内就可享受化妆品9折、鞋服折上9折,每月20日化妆品可享受8折优惠。7月16日-20日,在该商场新办299卡可享指定一线化妆品7.7折优惠,让不少还没办理299卡的购物狂心动不已。

  近年来,随着各家商场的会员卡入会门槛降低,再加上商场的促销活动多,很多会员卡成为“鸡肋”,一些高端会员的忠诚度降低。“付费会员卡的权益是独有福利,消费者觉得买卡后就一定要用,否则就亏了。”温州一百货商场企划部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温商网 记者 黄婉文)

海航继续甩卖资产 卖商场还送旧改项目

刚获腾讯投资的好衣库要用微商的方式卖商场品牌

商场兴起“纳凉经济” 商丘万达广场被纳凉客“围堵”

杭州城西银泰城总经理王伟:商场的定位尤为重要

香港多个商场直播世界杯决赛 球迷带动商户营业额

搜索更多: 商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