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武汉便利店进入“三国杀”时代 “7-11”要来了

  继两年前罗森与中百联姻杀入武汉市场后,外资身影再次现身,“7-Eleven”(同“7-11”)也紧随其后,同样以区域加盟合作方式挺进武汉。加上本土Today(今天),武汉便利店将正式进入“三国杀”时代。

  “7-11”借道进武汉

  日前,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东方”)发布了关于拟在湖北省开展“7-11”便利店业务的公告。公告称,该公司由所属全资子公司“湖北东方美邻便利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美邻”)与“柒—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EC”)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在湖北省开展“7-11”便利店业务。

  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获得“7-11”便利店业务在湖北省的独家经营权,可以在湖北省范围内开发和经营“7-11”便利店门店、使用“SEC”的系统及经营资源等,SEC将提供初始和持续的业务及支持服务。

  “湖北美邻”为江苏大东方百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业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百业投资”为大东方全资子公司。 “湖北美邻”与“SEC”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后,将获得“7-11”便利店业务在湖北省的独家经营权。大东方将以向全资子公司“百业投资”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湖北美邻”注资的方式,投资湖北省“7-11”便利店业务项目,金额不超人民币2亿元。

  亮点是大量原创商品

  “7-11”什么来头?提到超市就想到沃尔玛,提到便利店就想到“7-11”,这两家巨头,多年来一直稳坐全球超市和连锁便利店的头把交椅。

  “7-11”凭借其强大的供应链系统,从一个小小的便利店一路披荆斩棘,甚至称霸全球便利店零售。现在,“7-11”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7万家连锁便利店,营收超过3000亿元,2017年全球500强排名第167。“7-11”最大的亮点是大量原创商品开发和IT数据活用。

2页 [1] [2] 下一页 

苏果试水无人零售 开出南京首家“自助便利店”

万福客进口食品便利店加盟,“便利”之利深入人心

便利店到底是应该快还是应该慢?

网易严选开进便利店,要以更轻的方式进入线下零售

便利店租金猛涨 7-11、超市发等零售商花样博弈

搜索更多: 便利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