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IP营销成热点:童装“借船出海”、男装打造“超级IP”

  IP营销已经超越了产品本身,而是一种文化与认同感的营销。

  季季乐携手超级IP“海绵宝宝”,帝牌携手超级IP“FIFA”,七匹狼致力于创造特有的狼文化IP……再放眼网红IPpapi酱、灵魂小酒江小白、励志橙褚橙等,IP营销已经成为时下的热门话题,而泉州本土服饰品牌正在不断加入这场营销狂欢。

  童装品牌 “借船出海”

  近日,泉州童装品牌季季乐正式和广州艺洲人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IP“海绵宝宝”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标志着“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季季乐将首度“借船出海”。据介绍,该企业将陆续推出全新海绵宝宝主题系列合作款,通过跨界创新的玩法,以及更加严格的品质标准,打造全新产品。

  《海绵宝宝》是美国电视节目历史上最受孩子们喜爱的动画系列片之一,这个可爱的海绵方块形象在1999年一推出,就受到小朋友乃至成人观众的疯狂喜爱,曾获全美儿童电视动画片收视冠军,连续八年在美国有线电视网中排名第一。海绵宝宝于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生动有趣、天马行空的故事内容吸引了儿童、青少年、成年人群体。如今,香奈儿(CHANEL)、莫斯奇诺(MOSCHINO)、Aape、美邦、佐丹奴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都与这个超级IP进行过某个系列的合作,它和很多超级IP一样,不断引领着时尚的风向标。

  目前,季季乐已经在台湾地区开设了十多家门店,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张至泽说:“借助这个超级IP,我们将进军菲律宾、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然后进军欧美市场,实现本土品牌的海外拓展。”

  男装打造“超级IP”

  6月7日,泉州本土服饰品牌帝牌成为全球首家FIFA世界杯官方区域赞助的商务正装品牌,帝牌此次共投入2000万美金支持2018FIFA世界杯,将向世界展现其独特的魅力,逐步建立世界级的品牌影响力。

  除了携手超级IP,有的企业则致力于创造自己的超级IP,本土男装品牌七匹狼就是其中之一。 6月17日,七匹狼旗下意大利潮牌WOLF TOTEM再次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在国际顶尖的时尚舞台上,展示其设计新品。这是七匹狼继2017年收购KARLLAGERFELD中国区运营实体控股权之后的又一国际化新动作,也是WOLF TOTEM第四次出征米兰时装周秀场。

2页 [1] [2] 下一页 

老字号“五芳斋”玩IP营销 想走向年轻化品牌

心相印X小黄人IP营销,拿奖拿到手软的秘诀在哪里?

网易考拉联手“爸爸去哪儿”打造“IP营销”消费新模式

泛IP营销,美素佳儿创造多元价值

可口可乐IP营销新作 “变形金刚罐”登场

搜索更多: IP营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