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地产周报:苏宁恒大成立新公司 万达茅台在谋略什么?

  K11再推商业力作 旗舰项目K11 MUSEA明年面世

  近日,K11宣布集团创立至今最具前瞻性的项目“K11 MUSEA”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面世。

  K11 MUSEA,音读:meu-see-ah,灵感来自“海边的希腊女神”(A Muse by the Sea)。Muse缪斯女神是古希腊神话主司文学、科学、艺术以及知识泉源的神祇,她屹立香港尖沙咀海旁,透过崭新的购物艺术馆体验,为全球千禧世代带来多元化的生活、文化、艺术等创作灵感。

  《联商网》了解到,K11 MUSEA是K11集团的国际旗舰店项目,集零售、艺术、文化、娱乐以及餐饮于一体,总共十层,汇聚众多国际品牌,其中不少为首度进驻香港、以全新概念登场的限定店及旗舰店,特别为满足着重体验并热爱旅游的全球千禧世代而设。

  佛罗伦萨小镇华西双引擎发展 下一轮在中国提速

  日前,佛罗伦萨小镇方面宣布拟投资10亿打造佛罗伦萨小镇-重庆名品奥特莱斯,项目将落地沙坪坝区,一期工程的体量将达3万平方米。

  RDM Asia董事总经理鲁墨睿(Maurizio Lupi)在接受《联商网》采访时表示:“重庆本身是一个发展很快的一座城市,就整个重庆当地的消费来说,居民对于生活的需求更加多元,或者说是追求更加开放的购物体验,另一方面,成都和重庆项目是我们佛罗伦萨小镇在西南地区作为双引擎驱动的一个布局。对于重庆项目来说,我们整个项目是在沙坪坝地区,也是以交通和整个后备运输为主进行考虑的一个选址。”

  在社区商业转型升级这件事上,政府别太“多情”

  近年来,各地商业主管部门在制定商业发展规划时都加上了“社区商业”的转型升级规划与落地方案。新建一个社区商业中心,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最难的是老街区的改造升级。

  从我的观察来看,有关部门一般是选取一条街道,分三步来实施。第一步:物业整合;第二步:统一招商;第三步:统一门头。

  招商率100%、多个品牌首进中国...上海世茂广场9月升级回归

  世茂商投上海公司总经理肖涛公布了上海世茂广场目前的招商成果,在距离广场开业近3个月之际,已与112家品牌签下了入驻合约,完成签约率100%,其中多个品牌均为首进中国,首进上海。

  包括:NIKE全球旗舰店、M豆巧克力世界亚洲唯一旗舰店、丝芙兰亚洲旗舰店、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Dior Beauty旗舰店、ICICLE上海旗舰店、乐高亚洲首家城市中心旗舰店、星巴克高端臻选店、潘多拉中国精品概念店等众多重磅品牌。

  旭辉与宝龙战略合作 此前已合作开发4个项目

  6月21日,旭辉集团宣布与宝龙地产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展开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此次旭辉与宝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自2016年以来,旭辉已与宝龙合作开发4个项目,覆盖包括宁波、上海、杭州等城市。(来源:联商网)

2页 上一页  [1] [2] 

业内:中国房地产细分方向依然有大量投资机会

合景泰富宣布“改名” 房企扎堆更名“去地产化”

中粮地产溢价49亿收购大悦城股权:市场为何不买账?

地产中介上演“宫斗大戏” 58平台“交锋”链家

刷信用卡付首付付房租越来越难了 多家银行下调信用卡在房地产类商户交易限额

搜索更多: 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