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天猫618电商大促点燃杭州实体商业 城西银泰客流近10万

杭州来福士“美即面膜”快闪店引爆线下人流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杭州人的朋友圈不再被拥挤的西湖和节日的祝福刷屏,取而代之的是电商618大促线下商场活动人挤人的壮观景象。

  刚刚高考完,端午节在来福士的美即面膜天猫快闪店做兼职的郑同学,就用“人山人海的来福士”照片在朋友圈里打卡,他告诉记者,“端午节的来福士里人超级多,上周日中庭的一楼到四楼全都挤满了人,因为天猫快闪店邀请了明星来做活动。来福士早上十点才开门,活动下午三点才开始,但许多粉丝一大早就在来福士门口等着开门了!”

  端午假期的杭城商场到底有多火爆,来福士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余女士告诉记者,6月17日当天的客流比平时增加了一倍。同时根据天猫的数据显示,端午节期间,天猫618为城西银泰带来近10万的客流,同时上周五开业的萧山万象汇盒马鲜生门店线上线下客流近3万人次,超过杭州著名景点雷峰塔当日的客流,萧山万象汇在开业当天的客流则达到了15万左右。

  今年天猫618,杭州消费者不仅在线上拼手速,也在线下赛跑!杭州95后的女老师萌萌在杭城商场的成绩单如下:只花了3.4元,就买了一双小白鞋+一瓶miss candy指甲油+一双袜子,“今年天猫618线下活动力度也很大,所以特地赶来体验一下。”萌萌说,她跑了好几家商场、门店,一天的步行记录超过了3万步,扫到了十几个红包,加上线上的红包、津贴,一共省了上千块。

  嘉里中心海尔快闪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不少消费者是提前做了攻略来逛快闪店的,有的人其实并没有太大的购买欲望,但通过线下亲身体验产品后,消费者会扫描店里产品的二维码,将产品加入线上购物车。该工作人员表示,线下商场的快闪店带给品牌的更多的是体验上的补充,线下商场在端午节的时候人流很大,品牌展示的效果非常好。

  西湖银泰天猫国际线下店的店员向记者表示,端午假期店里卖得最好的就是面膜、洗发水、牙膏等美妆个护类的产品,其中原价88元、秒杀价29元的洗发水很多人更是5瓶、10瓶的抢购,每天免费派送的美妆小样在下午就已经派送完了。

  在嘉里中心和家人一起逛街的徐女士表示,她在端午假期已经和家人一起逛了很多商场的快闪店了,商场快闪店的体验活动让她和家人在逛街时增添了很多乐趣,同时也能了解快闪店的各种产品。

  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天猫618以快闪店、智慧门店、盒马门店等形式落地杭州来福士中心、城西银泰、武林银泰、万象汇等线下商场,为商场带来客流的同时,也让杭州的商场人看到了线上线下联动的新方向。

  杭州城西银泰城总经理王伟表示,天猫618点燃了线下过节的氛围,成功实现了线上线下共荣的新零售局面。未来,城西银泰城将进一步与天猫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有趣更有未来感的购物体验。

  来福士中心的余女士就发了朋友圈感叹道,这次618快闪店的活动品牌邀请了明星,也带来巨大的客流,来福士不仅收获了客流,也获得了场地租金的收入,更以较低的成本举办了效果非常好的活动。“快闪店这样的线上电商落地活动我们会长期合作举行的,因为这些活动提高了商场中庭的利用率,又让商场获得了收入,所以我们非常欢迎快闪店这样的形式。”余女士表示。

  (来源:每日商报 记者 邓一鸣)

芜湖沃尔玛、华亿纷纷停业 实体商业发展遇难题?

实体商业被推到“聚光灯下”来得猝不及防

实体商业有望复苏:去年3成零售风投资金将用线下门店

实体商业的喜与忧:从家乐福青岛辽阳路店闭店说起

水游城孙旭东:实体商业的本质问题在于价格太贵

搜索更多: 实体商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