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北京22个商圈参与天猫618打造“新零售高温地图”

  618“撞”上世界杯和端午节,6月的消费市场犹如盛夏的天气,不断升温。今年天猫618,不只是手机上飞舞的购物券,各大城市、多个商圈的加入,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城市瞬间变身“大型游乐场”。

  线上线下“共振”是今年天猫618的最大看点。在北京,今年共有22个商圈将参与天猫618,无数新奇的玩法打造出6月的北京“理想生活”。

  除了在线上海量派发千亿购物津贴外,记者从天猫了解到,今年,全国共有70多个新零售商圈同步参与天猫618,实现线上线下的打通。这意味着,消费者在这些线下商圈和天猫智慧门店里消费,同样能享受天猫618优惠并且使用购物津贴。比如,天猫618购物津贴可直接叠加上不封顶,现场最高还有4999元红包。

  在北京,今年有22个商圈参与天猫618,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和新潮体验活动。这22大商圈包括朝阳大悦城、颐堤港、燕莎金源、西铁营万达、西单大悦城、五彩城、通州万达、世贸天阶、石景山万达、三里屯、蓝色港湾、凯德西直门、凯德晶品、槐房万达、合生汇、富力广场、丰台万达、东方广场、大兴龙湖、翠微、北京宜家荟聚、爱琴海,几乎覆盖了所有北京人的生活中心区。

  在这些商圈里,还将有11场品牌天猫快闪店活动。天猫618北京快闪店将以“理想生活胶囊”为主题,让消费者获得实惠的同时,还能体验到新零售的科技魅力。比如,智能扫脸获得产品推荐、智能试装、智能查看穿搭、智能查看商品讯息等。

  随着线下商业的推进,盒马鲜生的城市网络也已成型,银泰、饿了么、大润发、居然之家等新零售力量的加入,将使得天猫新零售基座之上,拥有覆盖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新生态力量。

  “如果消费者的体验没有发生变化,618这个节日就是失败的。”在天猫总裁靖捷眼中,传统电商时代已经过去。每一次重大节日都是一次关于新模式的“演习”机会。

  天猫618新玩法

  从北上广深杭到18线小城延边,天猫618让新零售体验无处不在。今年的618,也有不少值得剁手党们关注的新玩法。

  1、购物津贴线下同步使用

  今年天猫618的最大创新福利,就是线上线下同步、优惠打通。天猫618期间,消费者在天猫上领取的购物津贴,在线下的活动商家处也能够使用,完全打通。

  不仅如此,商家的店铺优惠券、天猫的品类满减券与购物津贴,可以同时叠加使用。而且,为了方便我们这些数学不好的剁手党,今年的天猫618没有复杂的优惠计算逻辑,就是“所有优惠叠加一路减到底”。

  2、不仅拼手速,还要比脚力

  今年618,红包可不仅仅出没在线上。在线下的天猫快闪店,将下起上亿的“红包雨”。消费者打开手机淘宝app,通过个人定位,就能发现你身边的天猫618线下活动。除了抢AR光速红包外,还可以体验人脸识别互动摄影、试妆镜、试衣镜等天猫新零售智能硬件…… 跃跃欲试的“剁手党”们感叹,今年天猫618不只要拼手速,还要比脚力。

  3、体验零售新科技

  在女装品牌Lily的天猫智慧门店,闪电换装镜能自动检测消费者的身材,为其生成店内每件衣服的上身照,换一套衣服仅需2秒;铺设在进门处的千面展架,可根据进店消费者的衣着打扮推荐相应购物路线及产品,提高逛店效率;嵌于墙内的百搭魔镜则能自动识别衣服的标签信息,向消费者展示其库存和推荐与之搭配的单品。目前,这样的天猫智慧门店在全国已超过了10万家,覆盖全国主流城市,涵盖服装、美妆、家居等十多个行业。

  618也是消费者体验零售新科技的好时机。一些商家摸索出更多线上线下联动的玩法,强化线下实体店的体验优势。

  4、动动手指享受大牌套餐

  618赶上世界杯,怎么能少得了小龙虾和啤酒。世界杯期间,包括海底捞、麦当劳、必胜客等广大吃货钟爱的餐饮大牌,齐齐联手饿了么定制推出低至1折起的“世界杯套餐”。去年推出的饿了么准时达Plus增值服务,世界杯期间将覆盖全天24小时,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精准控制夜宵在球赛开始前、结束后或中场休息的15分钟内送达,不需要为开门取外卖而耽误任何一秒看球时间。

2页 [1] [2] 下一页 

线上线下嗨不断 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618线下活动登陆全国

当618遇上世界杯 TCL这款电视值得入手

今年618太特别 TCL携手内马尔与京东 燃炸玩法引爆6·18

618腾讯天猫旗舰店商品下架 被质疑京东逼腾讯二选一

1元秒杀、5折神劵掀翻京东到家618大促 线上线下联动打造购物盛宴

搜索更多: 618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