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70个国内外时尚品牌一季度销售业绩及热点动态

  Estee Lauder、La Mer、Tom Ford、Jo Malone等品牌销售额均获得双位数增长。CPB、Shiseido、IPSA等品牌销售也持续获得高增长。

  2018年第一季度国际化妆品集团销售额一览表(全球范围)

  化妆品品牌动态

  Dior首推香氛世家:今年2月1日,Dior香氛世家限时精品店在北京SKP举办。店内陈列的是全新的一个产品系列,包括香水、蜡烛、香皂等。

  LV开设首家香氛独立店:自去年11月9日,LV香氛限时店首次亮相重庆IFS后,其首家香氛独立店也即将在重庆IFS的2楼拉开帷幕。

  入驻电商平台成常态:今年1月起,相继有YSL、HR、Biotherm、Philosophy、Clarins、Jurlique等品牌入驻京东及旗下的奢侈品电商平台TOPLIFE,同时还有Giorgio Armani、Givenchy、YSL,及澳洲护肤品牌Aēsop入驻天猫。

  线下快闪店、艺术展火热:自去年Coco Café掀起一阵快闪店风潮后,今年3月,Chanel在东京开了首家“街机游戏厅”,后陆续登陆上海K11,成都远洋太古里等项目。

  快时尚

  在调研的品牌中,仅Uniqlo及其母公司迅销集团的业绩上涨,其余的H&M集团和思捷环球业绩均下滑。

  2018年第一季度快时尚品牌销售及店铺情况(全球范围)

  快时尚品牌动态

  随着消费升级、环保理念等因素的影响,快时尚在国内的高速发展阶段已过去,其发展也面临了许多挑战,各品牌也频出新动作。

  Gap推出彩妆快闪店:3月8日,Gap在多家旗舰店推出“colorwonderland”主题快闪店。这是继H&M、Bershka等之后又一进军彩妆行业的快时尚品牌。

  Uniqlo开设全球最新概念店:3月30日,Uniqlo全球最新概念店落在深圳万象天地该店面积约2600平,据宣传将推出打通实体与虚拟的“数字体验馆”。

  跨界咖啡:2月23日-4月底,COS在香港皇后大道与本土咖啡品牌合租,开快闪店。3月17-31日,New Look London在上海开设Miracle Blooming 限时咖啡馆。

  时尚潮流

  整体表现平平,Victoria's Secret和VF集团旗下牛仔品牌Wrangle业绩略微有所增长,Lee品牌业绩下滑。

  2018年第一季度时尚潮流品牌销售一览表(全球范围)

  时尚潮流品牌动态

  当红潮牌开快闪:今年3月,Off-White和网红咖啡店Wild& The Moon合作在巴黎开设了一家快闪咖啡店。除服装外,店内还出售有机食品、咖啡、饮料等。

  同月,在上海K11举行了为期10天的“What’s up”限时店,出售Supreme、Fila、DPLS等多款联名系列产品。

  国内女装

  单从营业收入及增长率来看,国内女装在第一季度的表现非常好,其中维格娜丝的营收增长达到142%,歌力思为69.3%。

  但仔细研究营收构成发现,高涨幅企业的增长点,多来自收购或非服装板块业务。

  比如:维格娜丝的业绩增长主要来自Teenie Weenie品牌自2017年3月起的业绩合并;歌力思营收的增长主要是较上年同期增加了IRO 品牌的销售收入。

  从品牌来看,Fiona Chen和JNBY的增长较突出,分别达80%和58.6%。

  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上市女装业绩一览表

  国内女装企业动态

  日播时尚推出新品牌:今年4月12日,集团旗下新女装品牌“MUCHELL”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了中国首店开幕仪式。品牌计划今年年底前至少开50家新店,在3到5年内达到500家的规模。

  日播时尚的童装品牌“broadcute”也于2018年4月在北京长楹龙湖天街开设了首店。

  江南布衣推出第二个男装品牌SAMO:今年4月,江南布衣公布推出新的男装设计师服饰品牌SAMO,目标客户为职业男性。

  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男装的整体情况有所改善,在所调研的9家男装企业中,7家企业呈增长趋势,主要来自旗下男装服饰的业绩增长。

  其中增长率最高的步森,其业绩增长除与旗下服装板块的销售收入增加有关外,也归功于上市公司供应链金融业务的不断拓展。

  2018年第一季度国内上市男装业绩一览表

  国内男装企业动态

  海澜之家多产业投资:今年2月,海澜之家投资英氏婴童,持股45.5%。3月,集团又投资了教育企业邦德文化,持股24%。5月10日,海澜集团拿下瀚银信息64.16%股权,成为这家第三方支付企业的第一大股东。

  海澜之家新加坡首店开业:5月18日,海澜之家以开出了它在新加坡的首家HLA店,这也是继去年7月该公司首次进入马来西亚市场后,在海外市场开出的第七家店。

  利郎加快轻时尚系列开店步伐:目前,利郎拥有2大主力产品线,分别是针对25-45岁客群的LILANZ,以及面向20-35岁客群的LILANZ轻时尚系列,2018年利郎将加快轻时尚系列开店步伐。

  (来源:iziRetail逸芮)

2页 上一页  [1] [2] 

《Danny Simon》讲述:卡通萌时尚品牌“ICE FAMILY-冰雪家族”

芬兰时尚品牌Marimekko第一季度利润大增31%

互联网快时尚品牌韩都衣舍联合天猫欢聚日,正式开启新零售步伐

深圳首家阿迪达斯“运动时尚品牌体验店”深业上城开幕

“礼赞当下,拥抱未来”美特斯邦威邀您共探中国时尚品牌升级之路

搜索更多: 时尚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