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韩妆加快进军海外步伐 美国、日本、东南亚成新宠

  据业界5月1日消息,韩国化妆品品牌相继开拓除中国外的其他市场,其中美日和东南亚市场成为韩妆品牌新宠。

  LG生活健康近来将海外事业放眼日本市场。数据显示,2017年日本化妆品市场规模为360.72亿美元,居世界第三。

  LG生活健康近日宣布,其日本子公司Ginza Stefany化妆品公司以10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9亿元)收购雅芳日本公司100%的股权。LG生活健康将以本次收购为契机,加速进军日本市场,推出符合当地消费者的化妆品。

  除日本市场外,LG生活健康还计划加强中东、美国和日本的进军力度。目前,公司在约旦、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等6个中东国家开设了60余家菲诗小铺门店。LG生活健康于3月份举行了股东大会,制定了以韩中日等亚洲国家为中心,扩大进军北美和欧洲市场的战略。

  爱茉莉太平洋也加快了进军海外的步伐,公司选定了东南亚和澳洲市场。去年3月,爱茉莉太平洋正式进军印度尼西亚,同年8月和11月先后落地马来西亚和新加坡。

  爱茉莉太平洋今年年初还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设立法人,并与当地美妆营销企业联手,3月将旗下品牌兰芝引进至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等城市的美妆专卖店。公司计划将雪花秀和悦诗分吟打进澳大利亚市场。

  (来源:品观网)

告别“禁韩令” 韩妆4月对华出口额预计大增63%

韩妆4月对华出口额预计增63%:归功于代购创历史新高

韩妆SKINFOOD被曝撤离中国 运作十年总不接地气

欧莱雅控股平价韩妆3CE母公司 中国人一度热捧这牌子

韩妆一季度出口额同比增长27.6% 创历史新高

搜索更多: 韩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