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维密等内衣品牌业绩增长乏力 靠衍生品“回春”

  内衣作为女性刚需产品,消费者逐渐开始关注起了产品品质和细节。在内衣行业出现多种品牌的同时,也导致内衣店铺业绩出现下滑。

  为了打破传统内衣品牌的单一性,现在多数品牌朝着横向和纵向业务发展,不仅有许多家居服、打底裤和泳衣等,还推出了塑型衣、塑型裤等,非内衣商品销售额占比甚至过半。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内衣行业的参与者越来越多,市场份额被分割,为了突出品牌的影响力,内衣品牌商需要不断地创新和发展衍生品才能够吸引消费者。

  内衣增长乏力

  随着国内各内衣品牌强势角逐,同质化的产品已经在市场上逐渐饱和。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多家内衣品牌店发现,在维多利亚的秘密店内,香氛产品和身体乳受到消费者欢迎。在一季度,L Brands 集团维密的同店销售额同比下滑1%,而旗下沐浴品牌 Bath & Body Works 销售额相反增长 5%,公司在声明中介绍到,维密的内衣销售疲软,或冲击到品牌的整体销售情况。因此,L Brands已宣布计划重组旗下美妆业务,在未来将加大对其美妆业务的宣传,让其化妆品业务更加突出。

  未来内衣行业也充满着不确定性。随着更多的特色内衣品牌加入各大内衣品牌间的角逐,内衣市场随时可能面临重新洗牌。奥地利奢侈内衣公司 Wolford 前不久公布的2017/2018财年前三季度数据显示,虽然相比去年同期的508万欧元已经缩窄了一半,但是该公司税后亏损仍然高达257万欧元,批发渠道销售额同比下跌4.4%。

  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理念的逐渐成熟,内衣的功能已经不再单一。内衣将根据用户不同的场景、年龄、功能、喜好等将进行更深入的市场细分。以女士文胸为例,颜色和款式的多样化自是不在话下,风行多年的钢箍聚拢型文胸在近两年在“健康”的主导风潮下也急剧收缩,迅速被无钢箍文胸抢占份额。

  衍生品成主力

  年轻系列内衣品牌6ixty8ight衍生品几乎与主打产品品类持平。该品牌北京分公司市场相关人员介绍,6ixty8ight的产品中主要包括内衣与休闲服两大类,其中休闲服的销售业绩约占总销售额的43%,与此同时,内衣与休闲服销售比为5∶1,而实体店和线上店经常有115元5条内裤等多种优惠活动,在如此大力度下的销售方式之下,大多数消费者会每次以5条内裤为单位购买。

2页 [1] [2] 下一页 

都市丽人安莉芳增长乏力 中国女性内衣品牌巨头难出

复星收购的内衣品牌Wolford前三季度亏损大幅缩窄

丢了La Perla后不甘心 复星又计划收购奥地利高端内衣品牌

租金风波后,意大利奢侈内衣品牌La Perla又被收购

复星频繁“海淘” 这次看上了意大利奢侈内衣品牌

搜索更多: 内衣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