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星巴克、麦当劳、百胜等企业2017第四季度财报出炉

  近期,全球主要连锁餐饮企业陆续公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的财报,《快消品》汇总了13家相关企业的财报信息,以供参考。

  咖啡连锁巨头星巴克(Starbucks Corporation)公布2018财年第一季度(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业绩:总净营收60.74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57.33亿美元增加了5.9%;净利润22.50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7.52亿美元增加了199.3%。

  麦当劳(McDonald's)公告四季度净利润降至6.987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12.0亿美元。收入从上年的60.3亿美元降至53.4亿美元。全球同店销售额上升5.5%,美国同店销售额上升4.5%。

  百胜中国控股(Yum China Holdings)亏损90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获利8800万美元,净营收增长12.6%至22亿美元。必胜客同店销售增长1%,肯德基同店销售增长7%,第四季整体同店销售增加5%。

  百胜餐饮(Yum Brands)公告四季度公司净利润升至4.360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3.030亿美元。收入从上年的18.9亿美元降至15.8亿美元。全球同店销售额上升2%,其中肯德基上升3%,必胜客上升1%,塔可钟上升2%。

  Olive Garden和LongHorn Steakhouse的母公司达登餐厅(Darden Restaurants)截至11月26日的净利润升至8470万美元,上一年同期为7950万美元。收入从16.4亿美元升至18.8亿美元。同店销售额上升3.1%,Olive Garden同店销售额上升3.0%,LongHorn Steakhouse同店销售额上升3.8%。

  汉堡王和Tim Horton母公司餐饮品牌国际(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四季度净利润升至3.95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1.184亿美元。收入从11.11亿美元升至12.34亿美元。

  快速休闲连锁餐厅墨式烧烤奇波多(Chipotle Mexican Grill)四季度盈利4380万美元,上一年同期为1600万美元。销售额上升7.3%至11亿美元,可比餐厅销售额上升0.9%。

  连锁餐厅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四季度净利润升至9330万美元,上一年同期为7270万美元。收入从上年的8.194亿美元升至8.915亿美元。国内同店销售额上升4.2%,国际同店销售额上升2.5%。

  餐厅运营商Brinker International Inc公司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0.6%至7.664亿美元。净利润降至2540万美元,上一年同期为3460万美元。公司自营Chili's餐厅的可比店铺销售额下降1.5%,同时Maggiano's的可比店铺销售额上升1.8%。

  棒!约翰国际(Papa John's International)公告四季度盈利2850万美元,销售额从上年的4.396亿美元升至4.676亿美元。

  温迪餐厅(Wendy's)公告公司四季度盈利1.593亿美元,上一年同期为2890万美元。收入从上年的3.099亿美元小幅降至3.092亿美元。

  唐恩品牌集团(Dunkin Brands Group)2017年总营收8.61亿美元,2016年为8.29亿美元。2017年净利润3.51亿美元,2016年为1.96亿美元。

  Shake Shack Inc公司第四财季亏损1440万美元,全年业绩亏损230万美元,全年营收3.588亿美元。

  (整理:快消品网,资料来源:全球企业动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