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美妆周报:范冰冰进军化妆品领域 林更新代言欧诗漫

  过去一周(2.26-3.4),范冰冰自创品牌FANBEAUTY美容仪品牌上市;林更新代言欧诗漫;网购化妆品出台新政策……

  1、美容仪生意好做 范冰冰自创了美容品牌FANBEAUTY

  3月1日,范冰冰自创品牌FANBEAUTY美容仪品牌诞生,范冰冰开始涉足化妆品领域。

  根据FANBEAUTY官方微博介绍,“‘FAN’是创始人范冰冰的姓氏拼音,而BEAUTY则代表所有和美有关的东西。和品牌SLOGAN一样,品牌命名也蕴含着冰冰做这个品牌的初心:把我知道的美,都给你!”

  2、新政出台:网售化妆品拟实名赠品有问题需担责

  日前,拥有全国近三分之二化妆品企业的广东省,将推行网售化妆品实名制。这一举措对于眼下假货泛滥的线上渠道,势必带来深远影响。

  为规范广东省化妆品市场,引导广东企业规范生产,保障建立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打击违法行为。日前,广东省政府法制办就《广东省化妆品安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3、外资巨头2017涌向中国捞金 资生堂利润增212%

  著名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曾经预言,2025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化妆品市场。市场研究机构Euromonitor也预测,2016年到2020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将以5.05%的速度增长。

  在本土化妆品市场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外资巨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相比前几年更加亮眼。从欧莱雅、资生堂、花王等数家外资巨头发布的2017年财报数据中不难发现,中国已成为外资化妆品巨头的重要布局区域与业绩增长引擎。

  4、悦诗风吟上海首家快闪店开业用“私人订制”吸客

  据悉,此次快闪店所主推的新品悦诗风吟全新私人定制彩妆盘包括105种眼部彩妆,22种腮红,13种脸部彩妆,搭配3个基本款、4个设计款彩妆盘和18款彩妆刷,共有140种颜色,产品类型囊括眼影、眉粉、腮红、高光、阴影、修容等,顾客可自由搭配,装进3款不同尺寸的彩妆盘中。

  5、欧莱雅中国双位数增长 高端品牌和电商渠道成绩好

  去年,欧莱雅集团就宣布自己成为了中国销售额排名第一的化妆品集团。今年,它依然是第一。旗下一些子品牌表现不错:兰蔻依然是中国第一高档化妆品品牌,另外,美宝莲和巴黎欧莱雅分别是彩妆类和美妆类第一。

2页 [1] [2] 下一页 

网易考拉海购正品信任度第一 赢得韩国美妆品牌美迪惠尔持续青睐

海外品牌入华首要关注正品口碑,韩国人气美妆SNP与网易考拉完成签约

美妆周报:百雀羚加码CS渠道 莎莎将退出台湾

香奈儿专门开了个社交账号 搜集美妆产品买家秀

想要健身流汗后不花妆 美妆品牌们各出奇招

搜索更多: 美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