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情人节撞上春节,15大购物中心今年怎么玩?

  狗年春节即将如约而至,有趣的是,今年除夕的前一天是2月14日情人节。对商家而言,这可能是个搞促销活动的绝佳时机。

  我们搜集了15家购物中心的情人节活动情报,让我们来看看谁才是情人节“撩妹”之王?

  上海环球港

  前几年流行出租男女朋友,可是租来租去发现全是套路。今年环球港情人节狗年新玩法—2月14日在环球港L1东一门有环球日租男女友贩卖机。2月10日-13日在环球港消费累计满500元,凭消费凭证即可免费在活动地点预定你的男女友。2月14日租赁男女友活动全程免费,与现场工作人员确认并选择该日租男女友空间时段进行租赁。

  此外2月4日和2月14日下午1点-下午5点在环球港B2花园厅有一场告别单身派对。

  上海静安大悦城

  作为魔都唯一的屋顶摩天轮,大悦城的情人节占尽浪漫元素。只要心怀爱意,就没有人能抗拒摩天轮的魅力。

  2018年情人节静安大悦城重磅推出500份情人节GODIVA摩天轮套票,专属甜蜜价318元。

  除了情人节摩天轮套票,摩天轮携手鸢尾天空法餐厅倾情推出情人节摩天轮1314大餐,限量10套。套票包含摩天轮双人包舱票1张、鸢尾天空1314情人节晚宴、情人节限定玫瑰花一束、大悦城情人节抽奖卡一张。

  还有更多套票选择。

  此外,大悦城会员情人节当日购买GODIVA摩天轮套票或全馆单笔消费满214元并积分,即可领取情人节抽奖卡一张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热恋桃花缘”或BINGO音乐盒”相应礼品。参与活动的女生将获赠玫瑰花一枝,男生则可获赠粉色气球一个。

  上海K11

  上海K11这次情人节活动丰富多彩。参与“甜蜜云朵制造机”并发起挑战达到一定分值即可获得甜蜜棉花糖有享券;2月14日K11金卡会员任意消费即可免费领取一支棉花糖。

  此外在K11L1中庭有拥有可爱外表的粉色飞机艺术装置。

  K11B2中庭有限定Artstore粉色梦幻商品:精致的粉色服装、心仪的巧制配饰、柔软的舒适家居用品。

  K11L2柔软的粉色床铺也已经准备好。

  还有情人节粉色预告:K11L4准备了专属粉色派对,情人节期间的Terminal 5将化身粉色浪漫空间带来Pink Party ,限时供应“Pink Menu”。2月期间幻化成治愈系粉的K11“Tour Bus”将在魔都穿梭。

  上海恒基名人购物中心

  恒基名人购物中心联合台湾品牌Züny共同打造梦幻动物主题乐园,来点不一样的情人节。

  在梦幻的主题乐园中,还有有趣的拍拍乐互动装置。

  花满名人乐新春Züny快闪店的萌物为恋爱助攻。

  此外,即日起至2月8日,发送甜蜜恩爱照给恒基名人购物中心官方微信,恒基名人购物中心在情人节当天将所有情侣照放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还会在2月9日公布选出5对最具特色的情侣,免费赠送两份【春节红包套装+铜质书签】。

  龙湖上海虹桥天街

  乐塑3D联手优质巧克力品牌一同打造了一场情人节workshop。每对情侣DIY3D巧克力,包装好写上祝福送给另一半。

  杭州湖滨银泰in77

  首尔最浪漫的“南山塔”搬到了in77。2月1日-2月28日在in77b区小广场in77斥巨资打造了5200把情人锁,每一把锁还可以写上自己的情意。锁头也有很多种,挂上去就拿不下来。

  杭州城西银泰城

  2018GODIVA情人节巧克力系列限量发售,今年GODIVA的狗年包装非常有中国味。2月9日-2月28日单笔消费实付满500元即送价值129元兑换券1份;满800元即送价值129元兑换券2份;满1099元即送新春限量版茶杯茶碟套装礼盒或者限量版斗篷凯蒂猫公仔连松露形巧克力礼盒。

  除了浓情蜜意的巧克力,情人节怎么少的了情意黏黏的冰淇淋。即日起至2月14日,哈根达斯情人节爱意套餐甜蜜上线。凡点购“情有牵牵黏麻薯冰淇淋火锅套餐”或“600g蛋糕冰淇淋”加“情人节马克杯一对”即可享受优惠价368元。

2页 [1] [2] 下一页 

上海购物中心春节美陈PK 哪个让你心动?

场景化的真与伪,购物中心的“场景思维”到底是什么

1月这八家新开的购物中心值得关注

清掉老零售换上新零售 购物中心下一个调整方向?

消费者沉浸式体验空间将全面取代传统购物中心?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