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联手社交平台发红包 奢侈品牌借新年拉拢中国客群

  奢侈品牌开始在国内社交平台通过“联名限量款红包”拓展更多目标群体。奢侈品牌近日联手腾讯QQ将在除夕到农历初八期间共同推出“联名限量款红包”。业内分析指出,消费者抢红包俨然成为了中国新年不可或缺的一个庆祝环节,此次奢侈品牌希望抓住这一特殊节日热点,从以往单一的广告宣传实现多元化的线上互动。

  据了解,除了Ferrari、Burberry、Kenzo以及YSL beaute等纷纷推出红包以外,古驰以两只波士顿梗Bosco的形象推出多种互动体验方式。古驰在App首次推出互动式游戏体验,发布了两款狗年定制版Animoji表情,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声音和表情录制专属的狗年Animoji视频。此外,古驰还推出一系列可用于微信分享的狗年动态表情包。

  然而部分奢侈品牌在新年系列上除了一贯的红色,还有略显生硬的生肖元素。迪奥在今年推出的红包,除了红色和“Dior”标识之外,只有一个简单的“狗”字;阿玛尼的春节款高光粉饼在盖子上用微软雅黑字体打上“福”字,并在粉饼饼芯印上了狗的形象。

  奢侈品牌从不放过每个中国新年的热点营销,示好中国消费者。分析认为,随着中国千禧一代消费者购买力的增强以及国内奢侈品市场的回暖,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各大奢侈品牌的重视,“高冷”的奢侈品牌不断调整经营策略,开始放低身段迎合社交媒体时代消费者的口味。从产品创意来看,比往年有很大提升,还具有成为爆款的潜力。但也有品牌对于中国风元素理解难免有些“肤浅”,设计往往用力过猛,免不了遭来大波消费者的吐槽,并不能真正达到目的。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吴文治 魏茹)

奢侈品牌狗年营销怎么做?Gucci靠“两条狗”再次领跑

近20%奢侈品牌服装抽检不合格 Burberry被点名最多

Gucci2017网站访问量高居奢侈品牌第一

频繁收购奢侈品牌 谁才是“中国的LVMH“ ?

奢侈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被传出售 谁会接盘?

搜索更多: 奢侈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