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地产周报:腾讯等入股万达商业 郁亮卸任万科总裁

  引入腾讯、京东、苏宁、融创四家合力340亿元战投后,万达商业将更名万达商管,且不负责房产开发业务;郁亮称将专心集团的大方向把控,卸任总裁一职,将由祝九胜担任...过去一周,地产界大事频发。

  引入腾讯等340亿战投 万达回应:不退出房产、不站队

  1月29日,万达商业宣布,腾讯、京东联合苏宁、融创等投资者共同组成财团投资340亿元收购万达商业14%的股份。这是互联网巨头和实体商业巨头之间最大的一笔战略投资。

  对此,万达集团今日发布官方声明表示:纯粹从公司商业利益出发选择合作伙伴,万达仍然是万达商业控股股东,并拥有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主导权和决策权,不会“选边站队”,也不会做伤害其他方利益的事。

  同时,万达也否认了“万达将彻底退出房地产”这一论断,直言纯属误读,重申是万达集团旗下企业万达商管集团不再进行房地产开发。2017年万达集团年报中明确今年成立地产集团,继续开发万达广场重资产等房地产业务。

  郁亮卸任万科总裁接任的祝九胜是谁?

  在接任王石履新万科董事会主席不足一年后,郁亮辞去了此间兼任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职务,由49岁的祝九胜接任。

  这一人事变动颇为意外,因为新任CEO并非来自万科集团现有管理团队,而是从万科全资附属企业深圳万科财务顾问有限公司提拔而来。

  与郁亮一致,祝九胜亦为财务出身。这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博士,在加入万科前,在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工作近10年,在2012年加入万科,任职高级副总裁,掌管万科财务大权。

  这其中,包括分管银行、信托等信贷渠道的融资工作,掌管万科所有资金的调度权利,包括万科事业合伙人持股平台盈安合伙使用的资管计划。

  七座大悦城2017平均出租率曝光2018将再开三座

  近日,大悦城地产公布了其截至2017年12月31日年度之未经审核运营数据显示,2017集团合同销售总面积约为24.25万平方米,合同销售总金额约81.57亿元。

  投资物业方面,已开业的7座大悦城2017年平均出租率和平均租金单价同比增幅两项数据曝光。2018年,大悦城系列主要有三个项目在筹备,并于年内开业,分别是杭州大悦城、西安大悦城,以及改造中的上海长风大悦城。

  内地八座恒隆广场2017全年租金曝光 两大项目在建

  1月30日,恒隆地产(股票代码“00101”)公布了其2017全年业绩。

  整体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恒隆地产总收入减少14%至111.99亿港元(折合人民币约90.10亿元),因年内出售的住宅单位较少,导致物业销售额下降。

  内地方面,恒隆现已开业的八座恒隆广场2017年全年租金收入37.88亿元,基本与2016年持平。若撇清因翻新而短期关闭的面积,整体上涨4%。营业溢利下跌了1%至21.30亿元。

  据联商网获悉,八座恒隆广场的商场部分租金收入26.72亿元,同比上涨1%;上海恒隆广场、港汇恒隆广场、沈阳市府恒隆广场、无锡恒隆广场的五座办公楼租金收入9.80亿元,同比下滑3%。

2页 [1] [2] 下一页 

大发地产斩获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年度特别致敬大奖”

物流地产进入寡头时代 拿地难挤压小玩家生存空间

除了“逛和吃” 商业地产还准备这样留住你

宝龙地产布局无界零售 联合京东发布“创想实验室”

房地产进入平台整理期 多位高管称房价不会暴涨暴跌

搜索更多: 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