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美妆周报:丽人丽妆上市被否 欧莱雅尝试数字化

  过去一周(1.22-1.28),欧莱雅和Modiface合作新发布了一个AR APP:Style My Hair;Louis Vuitton将于今年3月推出新一款香水Le Jour Se Lève;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IPO已被发审委否决……

  1、推染发AR APP,欧莱雅尝试数字化加码服务体验

  欧莱雅和Modiface合作新发布了一个AR APP:Style My Hair,可以通过3D模拟提前看到你染完头发的样子,效果挺精确,目标是用于沙龙里的服务咨询。

  Style My Hair最初在2015年发布,主要用于美妆,如今重新定位,偏向美发,服务于理发师和客户。目前只有APP版本,安卓版本正在开发当中。

  2、LV将继续深耕香水业务 但它不想太冒进

  《女装日报》报道,Louis Vuitton将于今年3月推出新一款香水Le Jour Se Lève,这是在Louis Vuitton在一年半以前重启该品类后的第二款新香水,是Les Parfums产品线的第八款女士香水。数据显示,香水是该品牌目前增长最强劲的品类之一。

  3、欧舒丹前三财季销售破10亿欧元 中国将成第二大市场

  在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9个月内,L'Occitane欧舒丹集团按固定汇率计算的销售净额同比增长3%达10亿欧元,由于不利的外汇汇率,按报告汇率计算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减少0.6%。

  4、资生堂东京银座旗舰店亮相 美容课、咖啡馆还有影棚!

  1月19日,日本美妆巨头资生堂集团(Shiseido)位于东京银座的旗舰店 Shiseido The Ginza 经过数月的翻新后改名 Shiseido The Store 重新开张。

  相较于翻修前的银座店,新店装潢更为高端,也不再展示所有产品,而是着重于高端产品线,让人走进去便有一种“奢侈感”。新门店意在展示集团长年积累的知识、技术、品牌价值和文化价值,同时邀请了各个美容领域的专家,为到访银座门店的海内外顾客提供关于美的解决方案。

  5、奥黛丽赫本称赞的护肤品牌Erno Laszlo加速开拓中国

  品牌的下一步战略是在中国市场上获得更大的利润。“我们在中国同样有一大批的追随者,但是中国的营销模式与美国有很大的不同。在中国KOL的影响力是非常实惠的,因为我们可以在包括微信等多个不同平台上来宣传产品,由于中国不同的网络沟通方式,我们相信可以在中国获得更多的消费者。”

  6、摆脱中国依赖症 爱茉莉太平洋拟开发欧洲市场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欧洲负责人Thierry Maman 表示,今年将会进驻英国和德国的主要商场,与Selfridges 等大型零售商合作。去年9月,韩国公司已经在法国率先与Galeries Lafayette 老佛爷百货合作,销售包括Sulwhasoo 雪花秀在内的多个品牌产品。

  7、丽人丽妆IPO被否 太依赖天猫淘宝遭质疑

  日前,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人丽妆”)IPO已被发审委否决。招股书显示,丽人丽妆前身为上海丽人丽妆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27日。2012年,阿里创投投资丽人丽妆,之后将股份转让给阿里网络,目前阿里网络持股比例为19.55%,位列第二大股东。

  (来源:联商网)

百盛与寺库合作探索新零售 将美妆作为切入点

美国连锁药店CVS Health将禁止美妆广告修图

美妆护肤缺一不可,妆容升级神器就在DHV

美妆周报:皮几万危机影响品牌 欧舒丹加速彩妆布局

英国颁布柔珠类洗护美妆产品禁令 以防止污染

搜索更多: 美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