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奢侈品市场“新金字塔”:三个层级都有哪些品牌?

  根据安永咨询公司(Ernst & Young)最新发布的《The luxury and cosmetics financial factbook 2017》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奢侈品行业总销售额达到4190亿欧元,而在2020年这一数字预计将达到4900亿欧元。

  安永在报告中表示,奢侈品市场未来的销售增长,将主要由新兴市场的崛起和线上销售渠道的发展所推动。“奢侈品行业正在发生快速的改变,新兴的数字消费者是该市场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他们对时尚的看法非常不同,希望能够从品牌那里获得更加个人化的服务。”安永的零售研究负责人 Patricia Fernandez Mesa 表示:“就目前来看,奢侈品行业整体并没有一个明确的大的改变趋势,而是根据不同的市场,不同的商品种类,有很多不同的变化方向。”

  安永在报告中强调,线上销售渠道的崛起,是全球奢侈品市场变化的重要推力。消费者现在可以方便快捷的购买本地门店不出售的商品,同时也可以比较全球各个地区商品价格的不同。实体门店客流量的不断下滑,也要部分归结于线上销售的发展。

  在报告中,安永将奢侈品市场分为了三个级别:Premium(高档商品);Entry-to-luxury(轻奢或入门级奢侈品)和 High-end luxury(高端奢侈品)。

上图:安永对奢侈品市场的分类,以及各类别的部分代表性品牌

  High-end luxury(高端奢侈品)

  高端奢侈品类别2016年的销售额达到2690亿欧元,预计到2020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在3.4%左右。这一速度高于2012年到2016年期间的2.8%,但是低于2009年到2012年期间11.7%的增长速度。

  高端奢侈品在各个市场的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中国市场的销售额为230亿欧元,2010年到2016年期间平均复合增速为13%;预计2020年销售额将达到260亿欧元,2016年到2020年期间的年均复合增速为3%,增速为全球各大主要市场最高

  2016年,美国市场的销售额为1050亿欧元,2010年到2016年期间平均复合增速为11%;预计2020年销售额将达到1240亿欧元,2016年到2020年期间的年均复合增速为3%

  2016年,欧洲市场的销售额为760亿欧元,2010年到2016年期间平均复合增速为4%;预计2020年销售额将达到870亿欧元,2016年到2020年期间的年均复合增速为2%

  2016年,世界其他地区的销售额为1140亿欧元,2010年到2016年期间平均复合增速为4%;预计2020年销售额将达到1270亿欧元,2016年到2020年期间的年均复合增速为2%

2页 [1] [2] 下一页 

中国奢侈品市场全面回暖 2017年销售增约20%

中国奢侈品市场全面回暖 2017销售增约20%

瞄准奢侈品市场反弹机遇 Prada在华启动电商平台

报告称中国成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奢侈品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规模达千亿 奢侈品牌也玩“双线”

搜索更多: 奢侈品市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