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2018淘宝内容玩法曝光 利群百货拟更名

  人人乐41家核心门店入驻京东到;2018淘宝内容玩法曝光,将呈现以下三大趋势;为体现全新发展战略,利群百货拟更名为“利群商业”;苏宁云商拟更名为苏宁易购,突出智慧零售主业……

  1、人人乐41家核心门店入驻京东到家 春节前再入驻21家

  人人乐和京东到家共同宣布,人人乐超市在西安、天津、成都、深圳等地的41家核心地段门店已经正式入驻京东到家。预计在2018年春节前,人人乐超市旗下在长沙、重庆、广州等地的21家门店也将陆续入驻京东到家。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同步线下开店与线上平台进驻的步伐。

  2、2018淘宝内容玩法曝光 将呈现以下三大趋势

  2018年淘宝内容生态将发生以下变化:1、达人将拥有粉丝运营阵地;2、发力渠道分发。此外,淘宝内容在2018年将有以下三大趋势:人格化、场景化、数据化。

  3、为体现全新发展战略 利群百货拟更名为“利群商业”

  1月13日晚,青岛利群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公司名称将变更为“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及证券代码不变。利群方面表示,现有名称已不能完全体现公司的战略发展格局,为充分体现利群股份全新发展战略,故公司拟将名称变更为“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蒂芙尼开设首家线上限时精品店 试水微信平台

  微信在新版本中推出了官方精品店功能,这是继小程序后,微信的又一个可连接商家与消费者的功能。最新揭幕品牌精品店的是珠宝品牌Tiffany,以限时快闪店的形式现身微信平台,限量发售Open Heart 18K玫瑰金项链系列。目前已开通精品店功能的品牌有Gucci、Lancome、Louis Vuitton、NIKE、Starbucks、Swarovski等。

  5、沃尔玛设想了新的电商体验 在网上复制选货的过程

  收购电商Jet、给电商商品降价之外,沃尔玛还申请了更多的相关专利,例如类似亚马逊Dash Button这样的一键下单按钮,以及卖生鲜。沃尔玛还设想了一套机制,希望可以把消费者在线下挑选商品的过程复制到网上。@好奇心日报

2页 [1] [2] 下一页 

北京出现天猫新零售无人店:用机器人卖机器人

国美控股杜鹃:零售的四种关键力量 科技是突变力量

无人零售业态接连布局武汉 包括中百、欧尚等巨头

电商周报:京东成立三大事业群 口碑纳入阿里新零售

“最懂艺术”的国内男装品牌是如何新零售升级的?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