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美妆周报:王俊凯牵手兰蔻 90后买走中国半数高端化妆品

  过去一周(1.1-1.7),凯度消费者个人美妆指数2016年的调研显示,20-29岁的年轻族群已经成为化妆品品类的消费主力军;王俊凯成为兰蔻彩妆与香水大使;丝芙兰不断增加自有品牌……

  1、高端化妆品客群年轻化:中国市场半数被90后买走

  凯度消费者个人美妆指数2016年的调研显示,20-29岁的年轻族群已经成为化妆品品类的消费主力军,她们对于高端品牌的热爱远高于其他年龄层。这一群体重视外在形象、消费观念超前,舍得花更多的钱在化妆品上。她们在美发、美甲、美妆领域的消费指数,明显高于她们在固定投资、1000元以上手袋上的消费指数。在奢侈彩妆品牌领域,她们贡献了53%的销售额。

  2、丝芙兰不断增加自有品牌 迫使其他奢侈品大牌低头

  据知情人士透露,品牌商为了能在丝芙兰内销售他们的产品,愿意在每次销售中支付超出常规60%的费用,尽管许多百货公司分层收取佣金和其他费用,但品牌商在丝芙兰所花费的费用仍比在其他大多数百货商店和专业连锁店要更高。

  “压力不断的增长。这就是为什么雅诗兰黛试图自己直接做零售的原因。”伯恩斯坦研究公司(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阿里·迪巴杰(Ali Dibadj)说。

  3、王俊凯成为兰蔻彩妆与香水大使 并且推出限量礼盒

  1月1日,法国奢侈美妆品牌Lancom兰蔻在官方微博宣布王俊凯为其彩妆与香水大使。

  王俊凯展现出的带货能力即时生效,此次,兰蔻在天猫旗舰店推出王俊凯亲选的限定礼盒,于1月3日正式发售。

  4、受挫中国市场 爱茉莉太平洋三季度利润跌四成

  韩国最大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第二季度整体销售额为1.29万亿韩元,同比减少10.3%,营业利润1247亿韩元,同比减少48.2%;第三季度持续下滑,销售额为1.41万亿韩元,同比减少14.2%,而净利润更同比减少39.7%至1324亿韩元。

  5、上海家化史上最大规模收购完成 加码母婴市场

  日前,上海家化公告称,已经完成了对Cayman A2,Ltd.公司的全部收购事宜,并将其纳入上海家化2017年度合并报表范围。

  今年6月8日,当时上海家化发布公告,上海家化全资子公司Abundant Merit Limited拟以现金2.93亿美元(约19.96亿人民币)收购控股股东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Arianna Global Limited持有的Cayman A2,Ltd. 的100%股权和相关股东债权。

  这是上海家化史上最大规模的收购。

2页 [1] [2] 下一页 

医采引领时尚 演绎超越之美 2018美妆品牌力Max

Forever 21开出10家美妆店 未来持续发力美妆市场

美妆周报:香港药妆店卖假化妆品 娇兰佳人加快开店

美妆周报:11月化妆品销售总额282亿 花王牙刷再度召回

美妆品牌追捧无人零售概念 理肤泉推出无人贩卖机

搜索更多: 美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