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2017支付宝账单出炉 马莎百货退出中国

  支付宝“个人年度账单”上线;天猫大润发融合加速,百万商品上架167家大润发超市;森马电商2017收入50亿,还瞄上箱包内衣等品类;Mango将大力发展电商,预计2年内占比将达20%……

  1、支付宝“个人年度账单”上线 你的心脏准备好了吗?

  1月2日,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发布2017年全民账单。数据显示,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正悄然巨变:不带钱包出门已成为中国人的新习惯,并成为世界的新时尚。此外,蚂蚁金服2018年关键词智能预测关键词也已出炉。目前该话题已经登上微博热搜榜。

  2、天猫大润发融合加速 百万商品上架167家大润发超市

  1月2日,天猫宣布天猫超市百件货品已在华东地区20个城市167家大润发上架,涉及休闲零食、家清家居、收纳日用、洗护美妆等快消品类,这也标志着天猫和大润发的新零售融合进入实质性阶段。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可将高鑫零售众多门店和供应链能力,与阿里的新技术、到家模式进行有机的结合,提升企业效率。

  3、李宁开出全国首家全品类运动装备店 说将布局超百家

  1月1日,中国李宁全球首家全品类专业运动装备店于西安开业。店内涵盖了涉及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训练等专业运动的产品。为进一步凸显李宁品牌在专业运动装备市场上的地位,布局全品类专业运动装备店,将是李宁公司2018年总体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一环。未来,李宁公司将在国内布局百家以上的全品类专业运动装备店。

  4、上海苏宁无人店开业50天观察:半数货品被90后买走

  距离上海苏宁无人店11月6日开业已经有50天,该店销售日均达到1万元,累计接待人数超过10000人,日均客单价100元左右。从绑脸数据来看:女生占比58.1%,男生占比41.9%。从体验人群来看90后的占比为45.7%,为最大的年龄群体。无论是从购买频次还是从销售金额来看,数据显示热爱尝试新事物的90后最会买买买,买走了无人店接近一半的货品。

  5、森马电商2017收入50亿 还瞄上箱包内衣等品类

  森马电商宣布,从零售业收入上看,森马电商在2017年突破50亿元。除了主营的服饰品类,森马还逐渐增加了箱包、鞋帽、内衣等品类,包括纯线上运营的面向0-6岁的婴幼童的Mini Balabala和定位在高端简潮的成人品牌哥来买。

2页 [1] [2] 下一页 

无人货架难独立存活 沦为零售业态的“附属”工具?

新零售助力汽车电商突围?传统汽车机厂掌握话语权

2017年 哪些大佬在搅局新零售

不靠砸钱靠智能 京东到家这样玩无人零售

2018年零售业态这几大关键词预示着今年趋势?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