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美国圣诞购物季结束 接下来是退货高峰

  2017年圣诞假期已经结束,这意味着美国消费者退货旺季的开始。线上购物的普及使得人们不必要蜂拥去商场退货,但邮寄退货也为零售商与快递公司带来一些新的问题。

  Optoro是一家位于华盛顿的帮助零售商管理退货的企业,他们的客户包括Amazon、eBay、BestBuy。Optoro预计在 2017年年末购物季消费者大约会退回价值900亿美元的商品,这占到全年退货率的1/4。

  而UPS首席商务官Alan Gershenhorn则在一份声明中称:“以往圣诞节后百货店总是排着长队等待退货,但电商的发展已经改变了人们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退货”。UPS预计本周就要处理600万笔退货,而在周三这一天就会产生创纪录的140万笔退货。

  此前万事达 SpendingPulse 发布一项报告称, 2017年11月1日至12月24日期间,美国假日零售(不包括汽车销售)同比增长4.9%,创下2011年以来最高纪录。同时,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达到18.1%。

  线上买得越多,产生的退货也会越多。美国邮政服务公司(US Postal Service)就表示2017年最后两周他们处理的来自线上购物的退货同比增长26%,预计退货潮会持续到1月。市场调研公司Worldwide Business Research 的一份报告显示,电商购物的退货率预计在25-30%左右,是传统线下购物的3倍,其中衣服与鞋子的退货比例更是达到40%。

  因此哥伦比亚大学零售研究专家Mark A. Cohen认为有各种因素影响零售商在假日期间的毛利率,没有必要对初步数据进行过度解读。直到经历完退货潮的2月、3月之后才能来评判上一个假日零售的真实情况。

  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统计美国有49%的零售商提供免费退货服务,但处理退货却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被退货的货品会被运去中央仓库,在那里工人们需要判断这些商品能否再次销售,或者它们更适合被转卖去折扣店、甚至直接扔掉。

  沃尔玛允许消费者在APP上选择想要退货的商品,最快第二天就能收到退款。而满足退货条件的商品甚至包含了消费者已经拆封试用的洗发水、口红这类商品,也不用再寄回给沃尔玛(反正沃尔玛的处理方式也是扔),消费者可以选择自行扔掉或者捐赠。

  (来源:好奇心日报 陈思吟)

全球经济回暖催热圣诞购物季 促销狂欢即将引爆

预测今年美国圣诞购物季亚马逊仍将是主角

凯德MALL开启圣诞购物季

沃尔玛、Target等不想被亚马逊甩下 圣诞购物季价格战升温

亚马逊起诉假货卖家:迈出圣诞购物季打假第一步

搜索更多: 圣诞购物季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