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万达优选快闪店模式亮相 阿里人事再调整

  万达优选全国三店同开,快闪店模式也亮相了;苏果好的多鱼主题店开业,开启“便利店+IP”创新转型;绝味鸭脖低俗广告被罚后续,腾讯、天猫也受牵连;天猫联手线下商场推出智能母婴室,两年将建1000个……

  1、万达优选全国三店同开 快闪店模式也亮相了

  12月21日,万达商业分别在南京建邺、南昌红谷滩和福州仓山同时开业三家万达优选店,并将门店定位为女性生活方式杂品配饰集合店,值得一提的是万达优选快闪店模式也将首次出现在南京和南昌,而此前万达优选只是以店中店模式出现。万达优选规划快闪店与店中店两种模式,一家小店大约整合8-10家品牌,将品质好,性价优,满足多样化场景定制的女性杂品与配饰一一呈现,周周更新。

  2、苏果好的多鱼主题店开业 开启“便利店+IP”创新转型

  12月24日,继托马斯主题店之后,苏果萌宠“多鱼”主题便利店在新街口商圈开业。便利店围绕一只叫做“多鱼”的猫的形象进行设计。该店位于新街口洪武路129号,面积100平米,共经营1700个单品,主打鲜食、小包装食品和非食、自有品牌和多鱼周边产品。其中进口商品占35%左右。还经营手作咖啡,是苏果第一家经营手作咖啡的便利店。

  3、嫁入亚马逊4个月,全食超市365精选已成“大腿”

  电商分析机构One Click Retail的数据显示,全食超市365精选(365 Everyday Value)成为了亚马逊旗下自有品牌中的老二,而第一名还是亚马逊倍思。分析师写道,“从开始到今天,全食超市在亚马逊大概卖了1000万美元,周均增长率为9%,我们相信,这将是2018年亚马逊的一条‘新大腿’。但这条大腿其实也是吞噬了亚马逊其他品牌的销量。

  4、绝味鸭脖低俗广告被罚后续:腾讯、天猫也受牵连

  继对广告主长沙绝味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和广告经营者长沙汇邦广告有限公司分别作出6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后,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12月26日分别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杭州市余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案件移送函,要求深圳和杭州方面依法查处该违法广告的发布平台深圳腾讯有限公司和杭州天猫网络有限公司。

  5、华润万家Ole’精品超市首个“新零售”门店落地北京

  近日,华润万家旗下的Ole’精品超市在北京的首个“新零售”已经落地。门店引入了牛排、咖啡的现场制售与堂食空间,并开辟了可供开展烹饪、品鉴课的“概念厨房”。Ole’方面表示,Ole’的每一家新店不会完全复制之前的店面情况,会根据门店周边的商圈特色来选择增加场景式体验形式。“超市+餐饮”业态在2017年被众多传统零售企业尝试,但是消费者评价褒贬不一,能否成为实体零售企业翻盘的解药还未可知。

2页 [1] [2] 下一页 

流量是前提产品是核心 高性价比正成为全球零售逻辑

2017年度人物:王健林流年不利 丁磊踏上新零售大风口

裴亮:零售业正经历巨大变革 技术的作用才刚刚显现

2017年的新零售江湖 这六家公司各领风骚

2017零售概念不断出新 技术推动零售业变革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