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宏观政经 >> 正文
英机构预测:中国2032年将超美成全球最大经济体

  北京时间26日早间路透社称,英国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BR)周二发布的2018年世界经济排名表显示,预计明年印度以美元计算的经济规模将超越英国和法国,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而中国到2032年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

  该机构在这份报告中为全球经济前景描绘了乐观的前景,主要受益于便宜的能源和技术价格。

  印度的崛起是未来15年亚洲经济体在全球10大经济体中占据越来越多位置这一趋势的一部分。

  CEBR副主席道格拉斯-麦克威廉斯(Douglas McWilliams)表示:“尽管有暂时的挫折……印度经济仍然赶上了法国和英国,2018年将超越这两个国家,成为按美元计算全球第五大经济体。”

  CEBR在报告中还表示,预计2032年中国将可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经济体。这比该机构此前预测的2031年晚了一年。

  该报告称:“因为特朗普总统对贸易的影响程度低于预期,美国保住其全球冠军头衔的时间将比我们在上一份报告中预测的多一年。”

  CEBR表示,预计未来两年英国经济将落后于法国,但到2020年将再次超越法国。

  该机构还表示,预计到2032年,俄罗斯在全球经济体中的排名将从现在的第11位降至第17位。(来源:新浪)

全球加息阵营扩容 发达经济体货币政策迎慢紧缩周期

惊人的7-11 新零售的共享经济体没有敌人

双11大考增强中国经济体质 中国快递业效率傲视全球

中国这2000个富人总资产堪比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新兴经济体今年资本流入将创后危机时代新高

搜索更多: 经济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