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告别连锁卖场 手机品牌专卖店纷纷进温州购物中心

  上周五,小米之家落户温州财富购物中心;上周六,华为体验店在温州银泰城奥特莱斯开业……最近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在温州市区开出品牌专卖店。

  品牌专卖店纷纷进购物中心

  昨天,记者在温州财富购物中心的小米之家看到,充满科技感的电子大屏布满整面墙。据了解,在产品选择上,这家门店售卖3C产品的同时也提供电饭煲、空气净化器、电动牙刷等与生活方式有关的智能家居,以及数码产品的周边配件等。“这是温州第二家‘小米之家’,第一家在万象城。这两天正好在做新店开业的活动,商品比官网还优惠,很多‘米粉’专程赶来购买。”工作人员说。在刚刚开业的银泰城华为专卖店内,红色的华为LOGO简单明了,七八位营业员正在向顾客演示手机的各种功能。

  现在温州各大商场和购物中心,手机品牌专卖店基本都有入驻,面积在50—200平方米不等;有些购物中心甚至有两三种手机品牌专卖店。

  卖手机也卖情境

  “现在的专卖店除了卖产品外,还增加了3D人脸扫描、动态VR等黑科技体验区,甚至还卖起了牙刷、电饭煲等智能商品。我们不仅在卖手机,也在卖生活方式与情境。”一位品牌商认为。

  无论是购物中心还是街边的手机品牌专卖店,他们的专卖店在视觉形象、导购员配备等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与混杂着各个品牌广告的卖场截然不同。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手机品牌都适合开专卖店或体验店。业内人士分析,首先产品组合要足够丰富,其次要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这也保证了开手机品牌专卖店后,有自己的品牌“粉丝”作后援。

2页 [1] [2] 下一页 

问题APP潜伏手机成安全“炸弹” 被封后换马甲再上线

无卡时代存取款的N种姿势:刷脸、扫码、手机Pay

人工智能+手机将会产生怎样的革命性体验?

手机的寡头时代:乐视和小米分别成为悲剧和奇迹

被盗的苹果手机去哪儿了?苹果手机“盗改销”产业链调查

搜索更多: 手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