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三只松鼠IPO生变 万达两大副总裁曝离职

  三只松鼠IPO生变,疑遭自媒体索要500万;曝两大副总裁离职,王健林失去24年老战友?腾讯参战新零售,盒马与永辉在抢店铺了……

  1、三只松鼠IPO生变 疑遭自媒体索要500万

  原定于今日“闯关”的三只松鼠,被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第72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据悉,处于上市缄默期的三只松鼠在12月初收到匿名邮件,自称是自媒体团队,要求三只松鼠与其联系,出资500万元与之“合作”,否则将对外公开“相关负面信息”。三只松鼠方面拒绝其要求,选择通过法律维权。

  2、曝两大副总裁离职 王健林失去24年老战友?

  据万达内部文件,尹海和陈平内退属实。文件指出,免去尹海同志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职务,免去陈平同志万达商业地产副总裁兼万达学院院长职务,同时聘任陈平同志为万达学院特聘首席教授。尹海是王健林的老战友,累积在万达工作了24年。陈平在万达工作了16年。

  3、腾讯参战新零售 盒马与永辉在抢店铺了

  几大电商同时布局线下实体零售的重点系生鲜和规模化实体店,其中阿里入股的盒马鲜生和此番腾讯入股的永辉超市都是主打生鲜业态。在一些二线城市,盒马与永辉已经在为同一个商场地块展开争夺,双方在渗透率与商品供应链方面各有优势。生鲜业务将成为腾讯与阿里在新零售领域的首个正面开战。

  4、太古地产整租三里屯雅秀 打造太古里西区

  12月12日,太古地产宣与北京昆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就三里屯雅秀大厦优化升级达成合作协议,太古地产将长期整租三里屯雅秀,并计划对雅秀进行重新定位改造,暂时命名三里屯西区。项目整体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整体设计将响应“文化三里屯”以美术馆为灵感进行,在改造后项目主体印象仍是现在的独栋形式。

  5、易果生鲜或于明年赴美IPO 筹集约5亿美金

  中国生鲜食品电商平台易果生鲜计划明年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并可能借此筹集大约5亿美元的资金。但易果生鲜上市计划目前处于初级阶段,具体筹资规模等细节可能会有变化。  截止目前,易果生鲜投资者包括私募股权公司KKR&Co.和阿里巴巴集团。 对于上述报道,易果生鲜尚未置评。 

2页 [1] [2] 下一页 

2017,新零售热闹,我们需要哪些冷静思考?

中央商场与银泰合资设立新零售发展公司 开拓江苏市场

阿里研究院高红冰:2018年新零售三大趋势

服装新零售双12遭滑铁卢 电商神话终告破灭

腾讯拟受让永辉超市5%股份 与阿里在新零售狭路相逢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