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万达、凯德等武汉11大购物中心圣诞新玩法

  圣诞亮灯、树立圣诞树...全国各大商场的系列动作,都在时刻提醒着我们,圣诞来了!

  虽然是舶来品,但是圣诞节在中国的影响力一直在扩大,很多人在这天约会、庆祝、狂欢。而各大商场、购物中心也不惜花重金,在美陈、营销方面重拳出击,试图吸引更多的客流,创下更大的销售记录。

  那么,不妨来看看今年武汉各大购物中心、商场在圣诞营销和美陈方面有哪些玩法!

  武汉荟聚中心

  美陈亮点:圣诞树的装置堪称经典。

  最常见的红、绿、金色玩了个mix&match的游戏,堪称最经典的圣诞树模式,而且占地面积之大,高度之高,基本上是一进入卖场,赵丽蓉老师的话“全方位立体式地”感受到浓郁的圣诞气息!

  玻璃栏杆悬挂的圣诞礼物,伸手就能拿到。

  轻轨处的梦幻拱门、商场内挑空的圣诞鹿装饰、流光溢彩的灯光。

  活动亮点:今年圣诞节,武汉荟聚购物中心引入了诺贝尔文学奖史上唯一 一部获奖的童话作品《尼尔斯骑鹅旅行记》,这部诺贝尔文学奖同名童话剧总共5集,每集的故事虽然不同,但都同样的精彩,是辣妈们不可多得的可以帮助宝宝开阔视野的童话剧。

  汉街万达广场

  汉街万达广场的“小熊的奇妙乐园”,一股浓浓的童话气息勾起了潮妹的一颗童心,忍不住驻足想拍照PO圈。

  经开万达广场

  12月2日,武汉经开万达广场圣诞亮灯仪式举行。和别的万达一样,依旧保持着它的童话风,这城堡上耸立的圣诞树,想必很多人都想走过这道金色拱门。

  凯德广场·武胜

  凯德广场·武胜的圣诞树虽然也是很经典圣诞造型,但胜在有着动漫童趣风格的底座。同时,今年商场特别独家定制12款圣诞精灵,每款代表不同正能量,通过AR互动体验,为到店顾客准备了一场神秘的“圣诞奇遇季”。

  凯德1818

  美陈亮点:凯德1818的圣诞树造型比较新颖,内胆星空外表透明、还带有科技感,的确不走寻常路。不过光看外表,像葫芦?还是宝塔?

  活动亮点:今年,凯德1818专门为圣诞精灵们打造了一座“魔法森林”,雀跃的精灵正在圣诞老人的神秘房子里准备着豪华的圣诞晚宴。当酒杯碰撞的那一霎那,“魔法森林”的圣诞狂欢即刻引爆。到店顾客只需打开凯德星APP,利用“AR找一找”功能,即可随机“捕捉”到一款圣诞精灵,并和他们合影留念,收获正能量。更重要的是,这些小精灵们将携带着最新的iPhone X、AirPods、iWatch、代金券以及众多精美礼品!

2页 [1] [2] 下一页 

金源新燕莎MALL圣诞嘉年华,打造线下购物新体验

气质内敛专注艺术 上海K11的圣诞主题很“K11”

美媒关注中国圣诞村:全球三分之二圣诞饰品来自这里

圣诞节前礼品市场逐渐火爆,有机海参礼盒更受欢

亚马逊正式登陆澳洲 终结当地零售商对圣诞季的期待

搜索更多: 圣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