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阿里要联合品牌方打假 湘鄂情孟凯重出江湖

  VANGO撤出杭州地铁商业,伊藤洋华堂首个购物中心内部进度曝光,阿里要联合品牌方起诉制售假团伙,孟凯不再躲债,重出江湖再造"湘鄂情" ……

  1、VANGO撤出杭州地铁商业 十足取而代之

  《联商网》独家获悉,华润万家因竞标失败,其在杭州地铁里的38家便利店将于12月底撤出;十足便利店成为杭州地铁便利店的新标王。在杭州地铁便利店由VANGO便利店切换成十足便利店的过程中,VANGO38家店的全部员工调岗到其他就近便利店或者华润万家在杭州的其他业态门店中。

  2、伊藤洋华堂首个购物中心内部进度曝光

  伊藤洋华堂绿地468店将于2018年中期开业,这是伊藤洋华堂首次以购物中心的形态亮相。从日前被曝光的一组内部图来看,项目内部整体装修已经成型,具体细节正待优化,整体进度很快。伊藤洋华堂绿地468店位于成都绿地中心,总体量将达8万平方米,这是目前伊藤在中国规划的最大门店。

  3、上线APP只是开始 生鲜传奇要做科技型零售

  12月8日,生鲜传奇APP在融科城店上线测试,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计划需要15天的任务,大大超出原来的推广计划。王卫告诉《联商网》:“新零售运动的话语权其实在实体零售手里。要讨好年轻人,同时解决中老年顾客的消费痛点,用电商企业擅长的手段,把顾客重新拉回线下,让实体企业更有优势,而生鲜传奇未来要做科技型零售企业,APP上线仅仅是一个开始。”

  4、亏三亿后 大悦城卖掉北京长安街W酒店

  12月8日,大悦城发布公告称,以19.84亿现金款总额,将中粮酒店(北京)全部股权出售给天府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粮酒店(北京)旗下主要资产为北京长安街W酒店,自2014年9月开业以来,长安街W酒店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尽管大悦城地产表示W酒店的出售与中粮及大悦城重组事宜无关,旗下其他酒店目前暂无出售计划,但酒店业务的剥离似乎正在加速。 

  5、打假!阿里要联合品牌方起诉制售假团伙

  今年9月,阿里巴巴平台治理部打假特战队推送线索至苏州市公安局环食药支队,11月,在警方摸排及阿里大数据技术协助下,端掉假货生产窝点,捣毁制售假团伙,其中就包括“制售假二进宫”的阿彪和此前售假未被锁定的老丁。2015年12月阿里组建平台治理部,今年1月份成立大数据打假联盟。

2页 [1] [2] 下一页 

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监管过渡期政策适用范围添5城

新零售时代,广生行创造母婴新生活

新零售阵营分立 腾讯京东赋能永辉成效待考

中国实体零售店的线下突围之路

中国零售正在回归原点、精进价值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