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双11亿元俱乐部品牌揭榜 167家品牌中超40是服饰

  天猫双11最终成交1682亿元,共有167个品牌商家进入亿元俱乐部。依品牌维度,苹果排名榜首;小米、美的进入“20亿元俱乐部”;耐克、海尔、荣耀等品牌单日成交突破10亿元。

  服饰板块,男女装18分钟超去年1小时。共有耐克、优衣库、阿迪达斯、海澜之家、全棉时代、GXG、巴拉巴拉、NEW BALANCE、森马、太平鸟等40余家企业进入亿元俱乐部。

  双11开场仅仅35秒,国民男装海澜之家就宣布破亿,成为首个破亿的服饰品牌。此前,海澜之家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双11前推动旗下2000家门店实现线上线下打通。

  而在双11前夕便开出两家“智慧门店”作为试点的耐克,入驻天猫至今,已经成功积累1100万粉丝。今年双11,耐克1小时05分的成交金额就相当于去年全天,并最终首次晋级“10亿元俱乐部”。

  在Nike公司大中华区零售副总裁Dennis Van Oossanen看来,中国消费者变化的速度就和光速一样,耐克希望通过创新来推动愿景,超越消费者现在和未来的期望。

  根据在此前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中国B2C市场季度监测分析2017年第2季度》报告显示,天猫服饰市场以占有率80.7%位居榜首,是排名第二平台的10倍。

  (来源:联商网 陈肖丽)

双11·大返场:来艾人气攻心爆款9.9元起包邮!

双11单日拦截骚扰电话8000万次 电商是主要发送者

双11成交刷新高 快递增速却大幅放缓

十年老酒双11抢购一空,万茗堂部分客户遗憾未抢到

双11快递揽件已近9亿件 这些地方的快递可能延误

搜索更多: 双11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