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百货周报:杭州商场双11怎么玩?银泰成线下主会场

  过去一周(11.6-11.12),银泰成为双11线下主会场 预计500万人在商场看直播;陈晓东微顿悟,银泰推出业内首张收费会员卡;梅西百货进军电商渠道……

  1、杭州实体商场双十一众生相 娱乐元素爆红

  武林银泰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联商网》:“今年武林银泰专门安排四条线巴士接送顾客,四条巴士线分别为银泰武林总店至火车东站、城战火车站、浙大玉泉校区和拱北小区,还在大巴等候处设置顾客休息区,此外,购物满一万元的顾客可以去服务台预约专车接送”。

  in77也在方便顾客购物方面下足了功夫,《联商网》了解到,in77今年选择与顺丰合作,11号-12号,凡是在in77B、C区指定商品累积消费满800元即可享受。

  2、银泰成为双11线下主会场 预计500万人在商场看直播

  大屏互动,小屏成交”是今年银泰双十一的重要特征之一。

  外界十分关注的还有另外一种屏幕——双十一数字娱乐大屏。作为天猫双十一玩法之一,各地市民均可在就近的银泰与大屏互动。

  据悉,11月10、11日,51家银泰门店的双十一数字娱乐大屏将直播天猫双十一晚会、天猫GMV直播、东哥红包、天猫美妆直播等内容,预计有500万人通过该屏幕互动。

  3、梅西百货、耐克的新零售试验:大力进军电商渠道

  尽管梅西百货在今年频繁传出关闭和出售的消息,但其依然在积极转型,即打通壁垒,实现线上线下统一价格销售。这与天猫今年在“双11”实行的全渠道策略不谋而合。此外,体育品牌耐克也将在“双11”期间开出两家智慧门店。这两家新店具备仓店一体的功能,从而得以实现天猫引流、门店自提、门店发货、线上线下同款同价销售等功能。

  像梅西、耐克这样通过天猫在中国试水新零售的美国品牌已有7000多个,近3000个美国品牌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主要涵盖服饰鞋服、保健品、母婴、数码等多个品类。

  4、与阿里新零售深度融合一年后 陈晓东又有了微顿悟

  陈晓东宣称INTIME 365推出是自己“微顿悟”的结果,怎么和会员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和怎么能够改变跟顾客和供应商之间的交互关系是他一直思考的问题,这无疑也是现如今实体零售经营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

  而INTIME 365的成功之处在于用付费会员把原来会员体系进一步升级,即由原来的单向沟通变成双向沟通。

  5、传统百货的新零售之变:如大象跳舞 要自我叛变

  “判断顾客下一步的需求,或者该不该打折,要全靠经验是不行的。”陶晓纲笑称,百货商场对大数据的学习动力来自自身经营的需要,因为入驻商场的品牌企业早已明白大数据的作用,若商场再不主动行动,“有你没你都一样”。

  陈晓东认为,“新零售”让商场和消费者的供需关系发生了改变,也让商场和品牌供应商的关系发生变化,在这个趋势下,商场的变革首先要用数据精准描画消费者需求,再针对性地提供商品。

2页 [1] [2] 下一页 

老佛爷百货盯上中国游客 试水微信支付

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快闪店亮相 武汉百货玩转双11

法国老佛爷百货公司开始试推行微信支付服务

原上海第一百货店营业员马桂宁逝世 接待过邓小平

为吸引中国游客 日本百货店展开“化妆品竞争”

搜索更多: 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