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地产周报:苏宁200亿入伙恒大 银泰in88谋转型

  引入苏宁等企业,恒大地产第三轮引入600亿战投;今年双11,实体商业造就两大现象级案例;西北前20商圈主力店业绩曝光;中国购物中心第三季度发展指数揭晓;全国第三季度新开57个商业项目;凯德最大商业体苏州中心开业...

  天猫双十一走向线下 制造两大现象级案例

  今年双11,实体零售方面,除了同样开展相应的促销活动外,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变化,造就了两则现象级的案例。一是抢红包。天猫前期预热,将此前通过社交媒体互动的“抢红包”环节,搬进了实体店。二是快闪店。银泰系、百联系、龙之梦系联合阿里巴巴开设天猫智慧快闪店。

  杭州实体商场双十一众生相 娱乐元素爆红

  《联商网》记者兵分几路,实地探访杭州各大百货店、购物中心的双十一盛况。从湖滨、武林商圈的武林银泰、杭州大厦、银泰IN77、国大城市广场、西湖银泰城,到滨江商圈的龙湖天街、宝龙城,再到城西商圈的西溪印象城、城西银泰,记者发现,重体验、玩娱乐、提服务、线上线下融合是大势所趋。

  首启无敌猜价王龙湖杭州滨江天街用智慧玩双11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再度联合场景IP“脸脸”首启【滨江天街X脸脸 无敌猜价王】活动,11月11日-12日每天下午14点开始,整点猜价,只要是滨江天街会员且任意消费满111.1元即可参与,每人每次报价限时10秒,猜中即可以活动价购买商品。

  真人抓娃娃机、王者荣耀...杭州滨江宝龙城双11也疯狂

  今年双11,杭州滨江宝龙城主打交互活动,滨江首现真人抓娃娃机。11月10日至11月19日,顾客在滨江宝龙城任意购物满300元,即可凭小票到服务台换取一张真人抓娃娃机体验券,地址在商场一楼3号门入口。记者现场观察三组体验人员后发现,每组人都能抓住娃娃,其中有还有人手脚并用一下子抓上来四个,但最终只带走了两个。

  开快闪店、聚众捉猫 杭州城西银泰城双11放大招

  今年双十一,杭州城西银泰城以线上线下交互作为活动主体,从红包、礼品到同价商品,让购物节体验感并不仅限于电商。城西银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双11,阿里巴巴在城西银泰落了两个智慧快闪店,成为新零售的重头戏。”

  苏宁200亿入伙 恒大允诺未来三年净利1650亿

  11月6日,中国恒大(03333.HK)披露公告,凯隆置业及恒大地产与正威集团、苏宁和山东高速、嘉寓股份、广州逸合投资、四川鼎翔资本等六家投资者正式订立第三轮增资协议,后者向恒大增资共计600亿元,获得恒大地产经扩大股权约14.11%的权益。其中山东高速和嘉寓股份前两轮已分别投入30亿及20亿。加上今年1月和6月分别完成的700亿融资,恒大三轮共获得了1300亿元的战略投资,系国内房企史上最大规模融资。

  西北TOP20商圈主力店业绩曝光(附考察商场地图)

  为了便于各位考察、选址西北主要商圈,联商网&搜铺网西北站制作西北20大商圈地图及主要商场2016年营业额汇总,供各位探讨。

2页 [1] [2] 下一页 

阿里CEO张勇评双11:线下要摆脱传统地产商零售商思维

天业股份过亿贷款逾期未还 地产和金融业务融资将受影响

年内楼市调控超210次 房地产将现三大方向性转变

复星9亿卖掉英国大楼 回归国内地产投资

建发地产将小区车库装锁叫卖车位 业主质疑其强卖

搜索更多: 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