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好邻居转手 宜家蹭睡背后有12亿大生意

  上海“无人面馆”爆红3天即被叫停,真相有点尴尬;在宜家蹭睡太不文明?但背后竟有12亿的大生意;美团掌鱼生鲜不够"鲜活"?开业三月搬来“餐饮”当救兵;好邻居5.6亿再“转手” 总经理陶冶:挖掘生鲜店;上海第一代网红店“赵小姐不等位”已经全部关门……

  1、38家纺织服装公司合计净利增15% 海澜之家独揽3成

  截至10月26日,有38家纺织服装业上市公司发布三季报,在这38家公司中,有37家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喜,仅1家亏损。海澜之家2017年前三季度的业绩最为可观,以净利润实现25.13亿元的成绩遥遥领先其它上市公司。海澜之家2017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占上述38家合计78.24亿元净利润的三成以上。

  2、服饰品牌的新零售之战:线上发补贴线下拼“刺刀”

  从10月19日开始,天猫平台上的双11预售活动就已经开启,各大品牌陆续推出红包福利,消费者的购物车越来越满,全球都在等待半个月后即将到来的销售奇迹。10年时间,天猫在蜕变,与之相伴成长的品牌也迎来了销售春天,曾经经历寒冬的服饰品牌,如今也正为即将打响的战争摩拳擦掌。

  3、上海“无人面馆”爆红3天即被叫停 真相有点尴尬

  上周,上海的一家“无人面馆”在网络上刷了屏,被看作是餐饮行业零售化的标志。然而,几天后却被有关部门叫停。“面馆”的外形和传统的自动售货机差不多,食客在机子前选好汤底口味后,可选择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45 秒钟就可以吃到。但“无人面馆”的性质认定,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

  4、饿了么员工2年翻50倍 打造凶猛团队需要做好三点

  饿了么成立的第一年,团队最早就4人,之后到200个人,到6000个人,再到15000人。仅在2015-2017这两年间,饿了么团队扩张超50倍。这是饿了么的第9个年头,对于这个急速壮大的万人队伍,饿了么CEO张旭豪分享了关于团队管理的三个经验。

  5、在宜家蹭睡太不文明?但背后竟有12亿的大生意

  宜家在中国的许多门店,似乎已经被国内顾客们给“玩坏了”,蹭床蹭空调蹭免费咖啡……宜家的“耐心”也换来了中国顾客的回报。虽然宜家进入中国后整整12年才获得盈利,但现在中国是宜家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2016年营业收入增长19%。而且中国顾客格外喜欢宜家的餐厅,2016年,宜家餐饮部门在华取得约12亿元人民币的营业收入,这是全球其他地区远不能及的一项成绩!

2页 [1] [2] 下一页 

零售周报:京东进军房地产 麦当劳更名金拱门成热点

无人零售是创投圈里的又一 “人傻钱多速来”吗?

数字化时代实体零售业客户体验的重构之路

浙江今年前三季度网络零售超8600亿元

无人零售店业务经营规范征求意见 行业管理待细化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