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无人店将“有人管” 胖东来明天停业

  超市发社区商业E中心启动,打造社区终极业态;香港奢侈品市场辉煌不再,太古广场LV店变餐吧;因副总经理病逝,胖东来全部门店将于28日停业一天;新百伦再诉混乱“N”标鞋,品牌侵权难杜绝……

  1、国内无人店将“有人管” 行业首份经营规范征求意见

  10月25日,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无人店分会发布了《中国无人店业务经营指导规范(意见征询稿)》,正式迈开了规范化管理的第一步。意见稿分别从无人店的设置、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商品采购、检验、仓库管理等方面提出明确的细化要求,同时还强调无人店经营商退换货的具体要求,以及消费投诉及食品卫生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理等。业内人士认为,意见稿的出台标志着无人店行业将走向规范化运营。

  2、超市发社区商业E中心启动 打造社区终极业态

  “海淀社区商业e中心”将围绕基础社区服务,开发社区商业e服务中心功能建设,将生鲜超市、便民早餐、洗衣、连锁美发、家政服务、代收代缴和再生资源回收等便民服务植入服务中心。其中,社区超市作为主力业态,以蔬菜、水果、奶制品、肉类、副食粮油为主营品类,满足周边百姓三餐备齐需要。

  3、京东副总裁杨平:京东物流、京东金融将在国内上市

  10月27日,在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分论坛—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京东集团副总裁杨平表示,京东物流、京东金融将在国内上市,未来还要打造京东科技公司。他还认为供应链正在从信息化走向智慧化,供应链的发展必然要从微观走向宏观,京东在无界零售的指引下,已构建起整个电商最完整、最准确、价值链最长的数据体系。

  4、香港奢侈品市场辉煌不再 太古广场LV店变餐吧

  香港的购物环境发生了哪些变化?去太古广场走一遭就知道了:博柏利的店变小了,让出的空间现在开了一家Pure瑜伽馆和果汁吧;原来的蔻驰店现在是一家茶饮公司;路易威登的一部分店面空间则是出让给了一家南加州风格的餐吧。上半年太古的零售收入下跌了0.2%,太古称如果不是做出了调整,情况会更糟。

  5、万达旗下电商飞凡营业额目标下调:9亿降至1亿

  最新消息,王健林旗下万达网络科技集团的智慧生活板块,即飞凡APP的营业额目标已经从2017年年初定下的9亿元调整到1亿元,此外,王健林给飞凡2018年的任务目标是营业额达到30亿元。除了调整营业额目标之外,飞凡也在进行内部的人员缩减。

2页 [1] [2] 下一页 

新零售元年的双十一来袭 算云携手企业奏响战前培训集结号

智能化和无界零售成行业热点 将成电商竞争新赛道

口碑开了家自助购物体验店 叫板无人零售?

网易袁佛玉谈零售:以社交实现商品个性化分发

基于“新矛盾”下的新零售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