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杭州中心 望宸阁 城市之门 杭州将建这些新地标

  本月下旬,望宸阁将对外开放,这也将成为城北文化新地标。这两年,杭州还有哪些地标性建筑将与大家见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景观类

  望宸阁

  10月下旬,望宸阁将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它位于半山山脊海拔约260米处,高约40米,项目包括主阁、附属用房及景观绿化。目前该项目已建造完毕。

  望宸阁第五层为顶层,建筑面积含廊约150平方米,此处可以凭栏远眺,视野开阔,东瞰虎山龙池及钱江,南眺拱宸挢与城隍阁,西望十里钢城及西湖名胜,北临良诸大地及至杭嘉湖平原,杭城风光尽收眼底。

  从半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山脚去望宸阁,将有一条专属游步道,长约3公里,从山脚下走路上山约45分钟就可以直达望宸阁。

  望宸阁开放后,相应的观光游览车线路也将随即开通。

  重要时间节点:今年10月下旬对外开放

  文体类

  “大小莲花”

  杭州奥体博览城的白色“莲花碗”,就是奥体主体育场,位于滨江区,里面有80000多个座位,场馆目前正在竣工调试收尾阶段。

  重要时间节点:计划2017年年底建成

  在“莲花碗”旁边,是正在建设中的“小莲花”——杭州奥体网球中心决赛馆,它还是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的场馆。“小莲花”其实也不小,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建筑总高37.956米,有10499个座位。相比“莲花碗”的敞篷式结构,它的最大特色是,屋顶8片“花瓣”可以根据天气情况开合。

  重要时间节点:预计2018年9月建成使用

  西湖电影院

  位于延安路西侧,与西湖仅距150米的老西湖电影院曾是杭州的地标性建筑,2013年,老西湖电影院停止营业,与大家暂时告别。

  今年7月,西湖电影院综合体竣工。未来的西湖电影院综合体集合了高端零售商业、大型电影院及地下停车泊位等功能分区 ,地下三层,地上四层,其中机动车库面积为4337.8平方米,将提供停车泊位112个。

  新生的西湖电影院将位于西湖电影院综合体地上第四层,面积达到3000多平方米,影院将设7个厅。最大的厅面积300平方米,净高有9米,它以后可能会成为5D厅。

  重要时间节点:2017年底计划对外营业

  商业类

  杭州中心

  杭州中心项目地处杭州武林广场核心位置,毗邻京杭大运河,由A塔、B塔加裙楼构成,楼高130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

  业态包括高端商场杭州中心·万象城、世界十大顶级奢华连锁酒店之一的四季酒店和国际甲级写字楼。

  重要时间节点:今年开工,计划于2021年竣工

  杭州高德置地广场

  杭州高德置地广场,位于杭州钱江新城解放路与富春路交汇处,与市民中心隔街而立,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

  这幢近120米高的大楼从外观看“薄如纸片”,十分有特色。

  10万平方米的国际时尚购物中心内,将有几十家国际国内时尚餐饮品牌,国际轻奢及时尚的服装服饰品牌。运动休闲娱乐配套、文化配套包括教育机构、影院、书店等,生活配套也一应俱全。

  重要时间节点:预计2018年年底开业

  智慧之门

  沿着秋石高架一直往南,过了江,右转到江南大道,就到了未来的“智慧之门”。项目总用地面积33857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高280米。

  “智慧之门”的一期工程目前正处于竣工验收阶段,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未来将打造成集办公、商务、商业、教育、生活休闲于一身的多业态,多功能标志性城市商务综合体。

  重要时间节点:预计202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绿地·城市之门

  地块紧邻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和综合训练馆,总用地面积为77572平方米。计划打造为集企业总部、综合商务、超五星级酒店、精品商业街区等功能于一体的超高层杭州城市综合体地标。

  重要时间节点:预计2021年11月主体结顶,2022年8月亚运会前完成竣工交付。

  奥克斯中央广场

  余杭奥克斯中央广场项目(奥克斯集团总部项目)位于未来科技城CBD核心,是一个50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奢适住宅、休闲购物中心、五星酒店、280米地标写字楼等多元业态, 280米的主楼高度将成为钱塘江以北的第一高楼。

  未来,浙江大学医学中心也将坐落于此,将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

  重要时间节点:2018年年底土建工程完工

  来源:杭州发布

杭州可爱贝比 好口碑带来好生意,煎饼摊商贩逆袭当童装店老板

港铁学院内地首家分院落户杭州 当地铁司机需要哪些条件

杭州商乐电商开创跨境电商“新纪元”

优衣库“爱马仕”U系列今发售 杭州只有解百独家上市

杭州:紫金港立交桥梁部分全部贯通 计划今年年底建成

搜索更多: 杭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