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国内服装市场渐趋明朗 上半年最赚钱的品牌是谁?

  2017年已过去一大半,国内服装零售市场也渐趋明朗。在全部28个行业大类中,纺织服装行业上半年实现总营收1214亿元,营收同比增速13.1%;实现净利润11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速6.82%;行业净资产收益率5.05%;行业资产负债率43.6%。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行业销售毛利率达29.33%,仅次于食品饮料、休闲服务、医药生物行业,位列第4。

  统计监测了较为熟知的44家上市服饰企业上半年的业绩表现。整体营收实现955.3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73个百分点,总净利润为111.13亿元。其中,34家企业实现了营收上涨,占比达77.27%。28家企业实现净利上升,占比63.64%。而营收和净利双升的企业达25家,占比56.82%。

44家服饰上市企业中期营收排名

44家服饰上市企业按品类分

  男装“贫富”差距悬殊,女装整体呈现“小康”

  纵观上图,男装在整个行业的地位仍不容小觑。市值上,男装普遍受市场青睐,统计的13家男装企业市值总计1768.37亿元,占总市值的38.29%。其中,市值踏进百亿俱乐部的就有4家,70亿以上百亿以下的有5家。

  营收方面,海澜之家以92.53亿元占据榜首。在排名前十的企业中,男装就占据3个席位,其余两位分别是营收54亿元的雅戈尔和营收38.52亿元的杉杉股份。

  但除了上述3家男装外,余下被统计在内的10家企业就显得差强人意。营收上,男装第3位和第4位相差了22.54亿元;而第1位和最后1位则整整相差了91.26亿元。巧的是,男装的第1位和最后1位,也正是此次统计的44家服饰企业榜单的第1位和最后1位。

2页 [1] [2] 下一页 

成人服装市场在饱和 李宁、安奈儿等抢滩童装市场

全球服装市场强劲复苏 下一个服装红利市场在印度?

服装市场火热 服装产业争相孵化本土品牌

大码服装逐步扩大 女胖子正成美国服装市场新增长点

李宁联手艾康尼斯 试水女性运动服装市场

搜索更多: 服装市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