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宏观政经 >> 正文
美媒:印度经济陷入低谷 增长率落至三年最低

  据美国媒体报道,印度经济急剧放缓,今年四至六月的这个季度,印度经济增长率为5.7%,增速为三年来最缓慢的。

  孟买的评级机构“克里斯尔”的首席经济学家D·K·乔施说:“有理由担心的是,印度经济放缓的速度远远超出大部分人的预期”。 经济放缓引发批评人士指责莫迪政府经济管理不善。人们主要关注打乱了去年经济的措施。批评人士抨击政府在去年11月为清除假币而实施的货币兑换政策,他们认为,此举在货币严重短缺的情况下使企业业务放缓,对依靠现金的经济造成不必要的冲击。

  今年七月,印度落实了推迟已久但广受欢迎的一项税务改革,就是为清理复杂的税务体系、方便商业往来的所谓货物和服务税。但是很多人担心,落实过程中的缺陷和多重税率,给疲于应对新系统的企业制造混乱。

  经济学家指出,数月内接踵而至的货币更换和货物服务税,事实上使去年已经开始减速的经济各领域进一步急剧放缓。淡的数字敲起警钟,人们担心印度重返高增长的道路可能会很艰难。(来源:人民网)

模式跛脚:印度经济“两极”交困

印度经济的“前中等收入陷阱”

经济未来的前景具有变数 印度经济“底气”何在?

日媒:印度经济无法超越中国 差距越拉越大

GDP增速下降 印度经济增长引擎熄火了!

搜索更多: 印度经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