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湖北区域零售企业“N方联盟”成立暨首次业务交流会举行

  9月20日,湖北省区域零售企业“N方联盟”成立暨首次业务交流会在黄商集团召开。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谌建富,襄阳市好邻居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涛,湖北雅斯集团董事长杜晓宜、荆门市东方百货大厦连锁超市总经理张刘峰、湖北省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天铭、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樊汉明、张卫军、柯善德、司凯、曾丹、陈小燕出席会议,6家联盟企业各业态营运及采购相关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会议。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实施意见》的号召,加强省内各地市州区域性商业龙头企业间的合作,加强现代企业管理的探索,加强企业相互间的联系与交往,达到共同提高、共同繁荣,特成立“N方联盟”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该组织由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襄阳市好邻居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湖北雅斯集团、荆门市东方百货大厦、湖北省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湖北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家省内区域零售龙头企业组成。

  “N方联盟”的成立,将充分发挥起联盟成员间的桥梁作用,搭建互动服务平台,建立各成员企业间畅通的学习交流服务机制,帮助解决联盟成员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激活联盟成员资源,形成合力,共同发展,共同融入“新零售”时代,促进我省各区域的商贸业的发展不断做强做大。

▲湖北黄商集团总经理张卫军致欢迎词

  在成立大会上,黄商集团总经理张卫军致欢迎词。他表示,零售业的发展日新月异,新零售已经扑面而来,居民消费升级、线上线下的深入融合、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等推动实体零售业的创新转型,面对新环境、新命题、新机遇,区域零售企业之间要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取长补短,抱团取暖,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他希望,联盟成员企业带着“共享共赢、相携致远”的共同愿景,为我省区域零售业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一起迈向卓越。

  随后,湖北寿康永乐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联盟企业各业态业务采购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

▲联盟成员进行亲切交流

  在超市业态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生鲜自营、区域零售商供应链整合、新形势下如何应对消费升级、联盟采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百货业态交流会上,大家探讨了百货业态创新经营、商品采购资源、营运管理、招商资源以及合作方式等方面内容。

▲联盟成员企业百货业态座谈会

▲联盟成员企业超市业态座谈会

▲参观黄商购物中心百货

▲参观黄商购物中心超市

▲参观黄商物流配送中心

▲联盟成员企业领导合影

(来源:联商网)

强化政企沟通 商务部建重点零售企业联系制度

物业价值或被重估 零售企业成举牌热点

商务部:将建立重点零售企业联系制度 先期遴选100家

寻求触网机遇 零售企业小程序占比上升6%

零售企业晒半年成绩单 控成本售资产实现盈利成主流

搜索更多: 零售企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