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阿里落地西湖银泰 每日优鲜融资2.3亿美元

  9月20日,生鲜电商每日优鲜正式确认已于今年3月完成2.3亿美元C+轮融资;9月22日,阿里首次开出的实体家居店“HOMETIMES家时代”将于杭州西湖银泰城1F开业;京东物流宣布,为迎战双11,将为商家提供价值6.66亿元的补贴;红牛变数引燃功能饮料行业,李嘉诚等巨头加入战局……

  1、阿里落地西湖银泰 首次在里面开了个500平家居馆

  9月22日,阿里首次开出的实体家居店“HOMETIMES家时代”将于杭州西湖银泰城1F开业。该店面积在500平方米左右,包含了智能家居、黑科技3C、文创、进口零食、护肤、彩妆、卫浴等超20000个sku的产品。在购买方式上,其仍延续了电商便捷、电子的基因。按照规划,继西湖银泰店后,2017年底前会开启3家门店,2018年基础开设15家同类型1000方门店。

  2、京东物流补贴6.66亿用于商家双11前备货仓储配送

  9月19日,京东物流宣布,为迎战双11,将为商家提供价值6.66亿元的补贴,用于为京东平台商家及社会化商家在双11前的备货提供仓储、配送等方面的折扣、满减等优惠。京东物流方面表示,此次活动将分为不同时点、不同波次,涉及家电、母婴、3C、服饰等主要品类,涵盖京东仓配一体服务、转运服务和云仓服务。

  3、与万科合作做房产 网易严选为何愈发执着于线下?

  网易严选已和地产商万科达成合作,具体的合作方式是严选为杭州万科智谷项目提供样板间的设计和装修,在售楼处设立严选空间,并提供其中大部分的家居用品。如果业主看中样板房里的严选软装,可以含设计在内整套打包买下,复制到自己的房间里。严选内部将这个线下空间以及相关的业务命名为“严选home”,项目将于10月初亮相。

  4、势头正猛的阿迪达斯 成为美国运动鞋领域老二

  零售行业调研公司The NPD Group公布2017年前8个月的美国运动鞋消费报告。阿迪达斯替代Jordan上升至第二位,德国品牌的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6.6%提升到11.3%,增长近一倍。报告显示,阿迪达斯的篮球鞋份额上升是另一重要因素,其侵蚀的正是耐克、Jordan品牌以及Under Armour的市场份额。

  5、每日优鲜完成2.3亿美元融资 计划投资无人值守零售

  9月20日有媒体报道,生鲜电商每日优鲜正式确认,已于今年3月完成2.3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iger Global和元生资本领投,时代资本参与联合投资。至此,每日优鲜C轮系列融资总额已超过3亿美元。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表示,C+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1-3线城市前置仓扩张,品牌建设与市场开拓。

2页 [1] [2] 下一页 

太平鸟入局阿里新零售 与天猫开启双100亿计划

每日优鲜获C+轮2.3亿美元融资 加速新零售市场端布局

争夺更多消费场景 生鲜电商频入局无人零售

天猫生鲜提前开售大闸蟹 还搭建新零售场景

外媒:阿里巴巴新零售改造中国实体商业刚开始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