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19家商场参与 北京西单时尚节商品销售额达256.1亿

  为期两个月的2017西单时尚节9月18日收官。在9月17日的闭幕式上,主办方之一西城区商业联合会发布,活动期间西城区商品销售额达256.1亿元,西单地区重点商场增幅达7.89%。

  西城区商业联合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西单时尚节期间,西城区19家大型综合商场、重点老字号、品牌餐饮企业在两个月内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主题促销活动。西城区商品销售额达256.1亿元,同比上升6.9%,核心活动区域西单地区重点商场增幅达到7.89%。

  除了西单地区重点商场的专场活动之外,时尚节期间的餐饮活动也是亮点之一。据悉,今年西单时尚节期间,西城区120多家餐饮商户分别与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4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刷卡消费满减和团购活动。活动期间,上述餐饮商户刷卡营业额达到2000万元,同比增长13%。而在西单时尚节期间举行的“时尚美食秀”评选活动,不仅参与商户营业额同比增长22.76%,还带动了西单地区客流量的提升。据悉,7、8月两个月,西单地区日平均客流量达到18.5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2%。西单时尚节是西城区的促消费工作之一,已经连续举办多届。西单时尚节以西单商业街为主线,辐射全区。今年的西单时尚节,在召开新闻发布会、举办开幕式、闭幕式基础上,先后推出“潮酷时尚、时尚研讨、时尚美食”三大板块活动以及以西单地区重点商家作为分会场的10多项主题活动。闭幕式现场还举行了时尚精品拍卖会与西单十大人气美食评选揭晓活动。

  西单时尚节是西城区的促消费工作之一,以西单商业街为主线,辐射全区,已经连续举办多届。西城区商务委主任袁利指出,未来的商业是以文化为引领的复合型商业、是定位精准的定制式商业、是探索“互联网+商业”产生无限可能的智慧型商业。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吴文治 郭白玉)

零售周报:易买得退出中国 西单大悦城H&M被逐

服饰周报:H&M西单大悦城撤店 MUJI试衣间遭曝光

西单H&M悄然闭店 一场品牌与商场的博弈

H&M西单大悦城要撤店 背后可能与一场人事变动有关

西单大悦城H&M被驱逐 快时尚黄金十年落幕

搜索更多: 西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