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梅西、Kohl’s销售下滑 美国百货业深陷泥潭

  梅西百货和Kohl’s Corp.新一轮的销售下滑,虽然没有华尔街担心的那样严重,但仍然提醒人们,美国的百货商场行业仍然深陷泥潭。

  这两家零售商的股价都在周四下跌,之前公布的季度业绩没能说服投资者它们的业绩在好转。从关键性的同店销售指标来看,梅西下跌了2.5%,Kohl’s跌了0.4%。

  股价的反映意味着,梅西百货首席执行官Jeff Gennette的麻烦还没有完。Gennette从今年3月份才开始接手梅西CEO一职,一上任就面对着商场客流量减少、竞争对手打折幅度加大以及客户群体缩水的问题。尽管挑战不少,但梅西百货依然表示,要通过削减成本、调整营销策略来完成利润目标。

  “虽然第二季度的情况没有第一季度那么糟糕,但我们认为这还不足以给市场留下深刻印象,” 花旗分析师Paul Lejuez称。

  Kohl’s虽然情况稍好,但仍未能逃过同店销售的连续下滑。

  梅西的股价在业绩发布后一度下跌了9.5%,至20.85美元,创下三个月来最大的日内跌幅。截至周三收盘,梅西年内已经跌去了36%。

  Kohl’s股价虽然在业绩发布初期上涨,但很快回落至平盘以下。在纽约市场最多下跌了11%至37.50美元,创下1月份以来的最差表现。

  (来源:新浪财经)

美国百货业出路何在?加强体验为中心、数字化……

美国百货业哭成狗 对面有人笑成花

巨大空头?美国百货业现有史以来最大崩溃?

原来,消灭美国百货业的“罪魁祸首”是它!

尼曼百货放弃IPO计划 凸出美国百货业困境

搜索更多: 美国百货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