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钟点房不新鲜了 纽约16家精品酒店要按分钟计费

  这个短租酒店预订平台,称自己的竞争对手是星巴克。

  按钟点计费的酒店并不少见,但纽约出现了 16 家以分钟计费的酒店。它们从 4 月 24 日开始,在一个叫做 Recharge 的酒店预订平台上接受预订。

  这 16 间酒店走的都是精品路线,包括纽约金融区附近哈德逊广场上的时髦酒店 Arlo,以及位于纽约市中心的五星酒店 Quin 和 Pierre 等。

Arlo SOHO。 来自:Arlo

Quin 的客房标价 500 美元,在 Recharge 上,每分钟的预订价格为 1.33 美元。来源:Quin

  Recharge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Manny Bamfo 说,这些短租酒店的目标客户是将乘坐红眼航班的乘客、或是商务会议前需要准备会议报告、快速淋浴以及打盹需求的商务人士。“最令我们惊讶的是,它们对母乳哺育的母亲也很有用”, Bamfo 说。

  酒店们的价格不便宜,每分钟在 0.83-2 美元之间(不含 14.75% 的住宿税)。这就意味着,一场 20 分钟的小睡可能需要花费 20 到 46 美元。

  入住时间从手机预定成功之后的 30 分钟或是拿到房间钥匙的那一刻开始计算(以时间顺序在前者为准),到退房结束。

  2015 年,在捷蓝航空的科技孵化器 JetBlue Technology Ventures 诞生后,Recharge 就先和旧金山的凯悦酒店集团以及喜达屋酒店集团达成了合作。去年 6 月,Recharge 宣布完成了一笔 230 万美金的种子轮融资。

  Recharge 并非第一个试图进入短租酒店市场的应用。酒店预订平台 Dayuse 和HotelsbyDay 同样是瞄准按分钟计时的短租市场,不过它们主打的是价格相对较低的酒店,并且只在白天时段提供服务。

  不过 Bamfo 宣称,Recharge 的主要竞争对手不是它们,而是星巴克。

  星巴克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可以自由来去的空间,人们是在其中工作或休息。这在很多时候都是一个最佳选项。

  但除此以外,酒店能提供更多舒适和私密性的空间。“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在世界上最好的酒店中放了一个收费表,消费者可以自由决定出入的时间”,他说,“豪华酒店有张床、浴缸和莲蓬头。这是星巴克没有的。”Bamfo 说。

2页 [1] [2] 下一页 

精品酒店兴起 业内称回本周期超过4年

为了展示产品 这个家居品牌开起了精品酒店

为了展示产品 美国这个家居品牌开起了精品酒店

昆明首家宅院精品酒店银柜精品酒店正式开业

昆明市区首家宅院精品酒店6月16日于钱王街正式开业

搜索更多: 精品酒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