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武汉个性化购物中心呈趋势 这两家备受期待

  瞄准家庭消费、定制潮人生活、主打艺术购物……近来新兴的购物中心,越来越个性化。4月28日、30日,凯德西城、和记黄埔M+两家购物中心将全新面市,拉开今年开业潮序幕。年底前,新世界K11光谷店、永旺梦乐城后湖店等也将开业,粗略估计,2017年本土新增购物中心超过5家。

  有别于以往的千篇一律,今年新开的场子,都玩起了个性化消费。凯德西城主打家庭消费,溜冰场、亲子乐园、快销品牌聚集;和记黄埔M+定制潮人生活,聚拢了全球60余个潮牌;K11光谷店把艺术和商业融合在一块,买东西吃大餐的同时,还能看个画展什么的,不自觉地被艺术熏陶。

  圈子爱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18日上午9时,长江日报记者提前探班位于古田二路的凯德西城。水波纹外立面,象征武汉的大江大河,门前立起凯德家族宠物——13米高的凯西兔。凯德西城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是凯德在汉的第4个项目,也是首个聚焦家庭消费的购物中心。

  走进卖场,发现购物中心整体呈扇形,共有4个主题中庭,中庭间由长廊相连。购物中心共8层,地下3层地上5层。地下为永旺超市及两层停车场。地上的每一层都是大平层,分别设置时尚快销品楼层,涵盖冰场、家居、儿童游乐等家庭楼层,还包括影院、健身、餐饮等动感空间楼层,以及囊括泳池、篮球场、海盗船主题乐园的运动空间楼层。

  据介绍,如此分布业态,是为了让一家人能一块儿在商场逛吃,在每个大平层里,买快销品、溜冰、吃饭、看电影,玩上一整天。看品牌组成,能感受开发商为了投家庭所好,下了功夫。如花力气引进永旺超市;瞅准冬奥会全民健身热潮,引进华中首个奥赛标准的真冰溜冰场;迎合吃货喜好,带来南京大排档、探鱼、百特喜等当下正流行的餐饮品牌;加强儿童体验,引进游乐品牌莫莉幻想,早教品牌金宝贝、悦宝园等。

  另一个月底开业的项目,和记黄埔M+购物中心,江汉路地铁上盖,称“一切为了潮人服务”,项目招揽60余个潮牌及集合店,其中不乏wonderplace、Aape、boylondon、inxx等潮人心中的塔尖品牌。24小时营业的HE食集、武汉首家老街鱼嘴巴、日式潮流烤肉店牛炭匠等,也打足了时尚餐饮牌。

  两个本月底将揭开面纱的项目,均在购物中心内,开辟大面积绿地,增强慢生活体验感,方便日后做活动营销。凯德西城拿出4000平方米打造下沉式公园景观广场,同时营建海盗船主题乐园,项目负责人称今后将在区域内举办各类家庭亲子活动;M+购物中心室内设计了一座悬浮平台,日后将不定期举办音乐节、选秀、潮人涂鸦等活动。

  潮人期待家门口的购物中心

  今年25岁的外企销售刘璐,从小到大生长在古田。在她的字典里,逛街的首选就是武广商圈了。“周末常和闺蜜上武广买化妆品,顺便吃吃喝喝。”她说,“有时想和父母一块儿购物看电影就不方便了,老人家不愿意跑远路,也对化妆品奢侈品什么的不感兴趣。”对于凯德西城的面市,刘璐表示很期待。“母亲是电影控,父亲对美食也很有研究。现在好了,从我家走到凯德西城也就10分钟,今后有了一家人逛街的地儿。打算开业第一天,就带上父母,吃个南京大排档,再去看月底上映的《记忆大师》。”她说。

2页 [1] [2] 下一页 

购物中心场景下,解构消费者及消费行为链将成为关键

广州购物中心将迎这些新面孔 你最关注哪家?

打破同质化商业美陈 金融街购物中心打造梦幻空间

天津4座购物中心年内开业 新增约48万㎡供应量

未来购物中心可以刷脸消费 智能科技将改变消费场景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