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全球全脂乳粉涨价超预期 进口大包乳粉价格超过国产

  全球全脂乳粉涨价超预期

  进口大包乳粉价格超过国产 国内奶业或迎拐点

  全球乳制品第175次拍卖结果近日出炉,全脂乳粉和脱脂乳粉价格均较上期较大幅度增长,被业内认为是国际奶价的拐点,国内外价差被抹平,业内预计国内奶价11月份上涨的概率很大。

  记者统计国内各大乳企的第三季报发现,各大企业虽然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减幅度不大,但受国内上游生鲜乳价格持续走低的影响,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却出现明显差异。

  11月1日,全球乳制品第175次拍卖结果出炉,全脂乳粉价格为3317美元/吨,较上期增长19.8%,脱脂乳粉价格为 2329 美元/吨,较上期增长6.5%。业内人士分析,受天气因素叠加此前杀牛减产的影响,全脂乳粉拍卖价大涨,未来价格有持续上涨动力。

  全脂粉涨价超市场预期

  新西兰今年春季多数地区比往年潮湿,加之此前主动杀牛减产,导致全境原奶产量下滑,10月以来主产区原奶产量同比下降约14%。此前,恒天然于10月27日下调2016~2017产季收奶量,预计同比降幅达6.8%,同时下调未来12个月新西兰原料奶预计供应量11199吨,其中,全脂奶粉供应量减少10199 吨,无水奶油供应量减少1000 吨。恒天然预计11月及12月全脂乳粉供应量将分别同比下滑17.0%及14.7%。

  来自南方财富网的分析显示,此次拍卖正值新西兰新产季的产奶高峰期,全脂粉价格暴涨大超市场预期。

  南方财富网的分析显示,今年新西兰丰产季产奶量同比下滑的情况难以逆转,虽不排除欧盟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增加全脂粉供给缓解供需矛盾,但预计拍卖价格大概率继续上涨。

2页 [1] [2] 下一页 

国家食药监总局:抽检226方婴幼儿配方乳粉全部合格

最严乳粉新政实施 市售奶粉配方仍未减少

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需10项申请“洋奶粉”入境遭冲击

食药监通报2批次婴幼儿乳粉不合格 雅贝氏上榜

质量监督 食药监总局通告两批次婴儿乳粉不合格

搜索更多: 乳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