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消费市场 >> 正文
国内快速消费品线上线下零售均实现增长

  由于各类零售渠道的市场表现出现分化,据最新报告显示,国内快速消费品网上零售保持较快增长,线下的便利店、社区超市等渠道也实现了增长。

  在近期在沪举办的“2016快消品对接论坛”上推出的报告认为,从今年上半年的情况来看,快消品领域的实体零售发展不容乐观,出现了下滑;网上零售则保持了较快增长。但就线下零售而言,也并非所有业态都出现了下降,便利店、社区超市等中小型零售业态和化妆品、母婴等专业渠道,都实现了增长。

  这直接影响到快消品供应商对于零售渠道的选择。报告显示,供应商在对渠道的选择上更加理性、目的性更强。有的供应商反映,虽然高端超市的销量不多,但可以起到品牌宣传的作用,因此仍然会在高端超市铺货。也有的供应商表示,在大卖场和小型渠道“铺货”,各有各的好处和目标人群。

  从报告中供应商对各业态的综合满意度评价来看,呈现出“四降两升”的格局:连锁卖场、连锁超市、高端超市和“校园O2O”同比都有所下滑,而与之相对应的是,连锁便利店和综合平台电商则分别有所上升。

沃尔玛中国快速消费品连续14个季度增长

京东结盟沃尔玛 下一个主战场是快速消费品?

2015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百强 华润万家居首

《2015年中国购物者报告》之快速消费品市场的“新常态”

2014年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购物者研究报告

搜索更多: 快速消费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